前不久我刚刚订婚,相恋6年的前女友哭着求我复合,我很爱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和前女友是大学同学,她活泼可爱,爱说爱笑,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有时她爱耍小脾气,但是我觉得她发脾气的样子更加可爱。
大学4年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一起上课、一起逛街,一起尝遍了南京的各种美食,现在回想起来我仍然觉得很温馨。
毕业后我们留在南京工作,我们租了一套房子,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但是我觉得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前女友可不这样想,她经常埋怨我挣钱少,不能买房,不能买车,不能给她提供优越的生活,因为这个问题我们经常吵架。
后来有个富二代主动追求她,她毫不犹豫地向我提出分手。她想嫁给有钱人过好日子,可我无法满足她,分手后我常常恨自己无能,那段时间我的情绪非常低落,每天晚上都用酒精麻醉自己。
就在这时我遇到一个好女孩,她是我的同事,她通情达理,温柔体贴,她经常开导我,并给我做各种小甜点,在她的安慰和照顾下我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她也成了我最信赖的人。
随着交往的深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没过多久我们确立了恋爱关系。
今年元旦我和她订婚,她父母对房子和车子没有太高的要求,他们说我们家如果有条件就买房买车,没条件的话两家人一起凑,能有这样开明的岳父岳母我很高兴。
前两天我突然接到前女友的电话,她哭得很伤心,她说她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好上了,她被抛弃了。她还说她放不下我,她最爱的人还是我,她想和我重归于好,如果我不同意她就不想活了。
我和前女友恋爱了6年,我对她还有感情,她当时离开我是因为我无法满足她的物质要求,原因不在他而在我身上。我有心和她复合,但是我已经订婚了,我和未婚妻春节就要结婚,我该选择未婚妻还是前女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