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婆和我妈吵架,我扇了她一个耳光,一年来她没有笑过,她生的孩子居然不是我的,我该

老婆和我妈吵架,我扇了她一个耳光,一年来她没有笑过,她生的孩子居然不是我的,我该怎么办啊?

我结婚两年多,老婆是媒人介绍认识的。我们家很穷,结婚掏空了家里的积蓄,还欠了20多万外债,婚后我外出打工,老婆和我爸妈住在一起。

我老婆经常和我妈发生矛盾,一丁点小事她们都能吵得不可开交,老婆给我打电话时总是让我买房搬出去住,现在房价这么贵,想要买房谈何容易啊?

2019年国庆节我在家里待了一个礼拜,那天我老婆在切土豆,她要切大块,我妈非要她切丝,她们俩又吵了起来,老婆的嗓门很大,我妈气得脸红脖子粗,我怎么可能看我妈被欺负?

我冲上去狠狠扇了老婆一个耳光,我骂她不孝,骂她不懂事,老婆马上蔫了,她蹲在地上放声大哭。

此后的几天她不让我上床,也不让我碰她,我向她道歉都没用,我以为过段时间她就消气了,假期一过我回到工地上继续打工。

以前每隔两三天她就和我视频聊天,自从我打了她,她再也没有主动和我联系过,我和她视频她也懒得接,每次聊上几句她就挂了,我觉得我和她变得越来越生分。

我差不多三个月回一趟家,回家后老婆都不让我碰她,并且要和我分床睡,我向她道歉下跪求她都不好使,后来我忍无可忍,我打过她几次,强行和她亲热。

去年年底老婆生下一个男孩,我乐呵呵地跑回家,我妈的脸色不好看,看到那个孩子我一下子傻眼了。那个孩子眼睛又大又圆,皮肤白白的,和我一点儿都不像,我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偷偷去做亲子鉴定,那个孩子果然不是我的。我向妻子摊牌,妻子毫不隐瞒,她说:“你对我什么样你自己清楚,我在这个家里根本没地位,我这样做都是被你逼的!”

老婆背着我偷人,还生下了别人的孩子,这种事我不能忍。我想离婚可是我家还有那么多外债没还,再娶老婆难上加难,让我给别人养孩子我又不甘心,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蜜色斑马
蜜色斑马 3
2023-08-08 17:24
那你就帮别人养孩子好了
无言
无言 2
2023-08-08 09:52
故事编的不错
陌生人
陌生人 2
2023-08-08 16:51
小编啊 你最后到底是土豆块还是土豆丝
记忆深处
记忆深处
2023-08-07 22:29
活该,手贱

不会哄我会等不能给欺负哟 回复 08-08 15:28
这明显就是小编无聊编的[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