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说年后不帮我带孩子了,他要回老家了,我直接说不帮我带孩子可以,以后老了别找我养老。
我真是服了,一个月给他1000元,就简单地接送孩子,做饭洗碗,洗衣服,又不累,不比他在家种地强吗?怎么就非要回老家,这么大年龄了,难道还想婆婆吗?再说不是一周让他回家两天了吗?
我今年刚上班,以前一直是全职妈妈,30岁了,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我就找了份工作,给我老公下死命令,如果公公不来带孩子,我就带着孩子回娘家,再也不回来。
我和婆婆关系不好,自然让公公过来带孩子,我也不知道老公怎么和公公说的,总之公公最后同意了,婆婆也同意了。
我工作之后,每天很累,有时让老公开车接我下班,有时公公开车接我下班,我真不想挤公交,一下班就想休息,做饭洗碗的事我不想干,都交给了公公,他做什么我吃什么,好吃我多吃点,不好吃我少吃点,吃完了我就回房间。
白天帮我们洗洗衣服,又不是让他手洗,洗衣机洗,这不算吃苦受累吧。
前段时间孩子感冒发烧,公公给我打电话,说孩子发烧了,我就说发烧就发烧,小孩发烧不是很正常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我说不去医院,公公后来又给我老公打电话说孩子发烧烧的厉害,必须要去医院,最后公公带着孩子去医院,孩子烧到了41度,晚上老公就和我吵,说孩子发烧了我也不让去医院,我哪里知道发烧这么严重。
早上吃饭的时候我就说了公公几句,说他不要来回传话,破坏我们夫妻关系,做好自己的事就行,别瞎操心。
我一连几天没有和公公说话,发了工资我给了他500元,我也知道很少,但是他自己上次干活的钱结了,他有钱啊还给了我们5000元。公公说不要,让我拿着,拿着就拿着,本来就是一家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前两天,婆婆来城里办事,晚上我下班的时候才知道,她居然住到了我家,我晚饭都没吃就回房间睡觉了,一大早饭都没吃就让老公开车送我上班,真是服了他们。
这不孩子快放假了,公公和我说明年他不帮我带孩子了,他要回老家干活,让我自己想办法,我直接说不帮我带孩子可以,以后你就找大嫂给你养老吧,什么事都别找我们。
几天了,我没和公公说一句话,彼此僵持着,过年我也不打算回老家过年,爱咋咋地吧,见过这样的老人吗?自己的孙子都不带。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