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自从我爸去世后,我妈就要求我和我老公孩子搬回去住,我觉得这样也很好,起码我妈不那

自从我爸去世后,我妈就要求我和我老公孩子搬回去住,我觉得这样也很好,起码我妈不那么孤单,可是,我没有想到,搬回家住了不到一年,我老公就向我提出了离婚。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我老公家在农村,结婚后双方父母还有我们自己的积蓄凑在一起买了婚房,就在离我妈家不远的小区,我爸在的时候,我们每周末都会回父母家里蹭饭吃。

我生孩子的时候是婆婆来我家照顾我坐月子,虽然我妈也常常过来,但我婆婆是个能干的女人,也比我妈有经验,她生了三个孩子,都是自己带。

婆婆把我儿子带到上幼儿园才回乡下,所以每隔些时候她就会来城里住几天,我们也在每个节日会回乡下过,春节也是在婆家过。

今年端午节的时候,婆婆早早就包好了粽子让我们回去,我妈不让,她说一个人过节太孤单。

我让她和我们一起去,她又不愿意,我们只能留下来陪我妈过节,还有中秋节,重阳节,我妈也不让我们回去。

有时候我老公想回自己家住几天,我妈也不让,我开解我妈,我和宝宝在这里,她说家里没个男人不行,所以我老公每天六点下班。

如果八点还没到家,我妈的电话就打个不停,我老公在我面前抱怨了很多,说他要被逼疯了。

我也知道我妈做的有点过分,但我又不忍心开口责备我妈,我爸在世的时候,什么事情都是我爸顶着,把她当孩子一样照顾。

也许是我爸照顾太过了,所以我妈大半辈子都没承担过什么,虽然快60了,心理上却还跟小女孩一样。

我老公说再在这里住下去我都要得抑郁症了,还提出了离婚,我知道我妈失去了父亲这个精神支柱,现在告诉她要坚强要成长,她很难做到。

她就像一根藤蔓一样,必须要缠在大树上才能活下去,我也不忍心让她一个人住,不知道怎么办?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