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小生长在城市的独生女,父亲是机关干部,母亲是国企中层干部。老公与我同岁,他来自一个偏远的山村,家里很穷。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当时他上学打好几份工,我被他的踏实肯干所吸引,我主动追求他,很快我们便踏入爱河。
我们的恋情遭到我妈妈的反对。她说老公家里太穷了,怕我吃苦。我哪里听得进去,执意要和老公在一起。
爸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毕业后,在父母的帮助下,我找了份收入不错的工作,老公也进了一家爸爸同学的公司。
结婚时,老公家一分钱也没出,我一提这事,老公就和我急,说他父母很辛苦,他不忍心再让他们出钱。
虽然我妈最初不同意我俩在一起,但我们要结婚了,她心疼我,给我买了房子、买了车,让我高高兴兴结婚。
没想到老公婚后越来越敏感,动不动就说我家人看不起他家人,看不起他,弄得我们在家小心翼翼,生怕哪句不对惹他不高兴。
即便这样还是惹着他了,那天父母来我家,我和妈妈聊起前几天结婚的一同事,她婆家对他有多好,老公听了后,一声不响回了屋,我父母走时他也没出来!
送走父母,我去找他问个明白,我又哪得罪他了!没想到他跟我说“离婚吧!”我愣住了,虽然平时有一些小磨擦,但我们走在一起不容易,我从来没想过离婚。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和别人好上了,是他们公司的前台。他还说那个姑娘很仰慕他,在那个姑娘那里他找到了做男人的尊言!
我真没想到他会变心,亏得我对他那么好,我们才结婚3年,我该不该离婚?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