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1岁,研究生毕业,在一个三线城市,有稳定的工作,父母都是公职人员,按说我条件也不错,可一直找不到心仪的对象,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生子,我真有些着急。
嫁不出去也成了父母的心病,得病乱投医,于是我开始在网上征婚。没多久,有个男人联糸我,我们加了微信,他说他是一个企业的销售经理,由于忙于事业耽搁了终身大事,我们第一次聊了很久,像认识很久的朋友。
我们开始了WX联系,他的体贴和细心都让我感觉到很暖心,从未谈过恋爱的我觉得找到了白马王子。
半个月后,我们迫不及待见了面,第一次见面,我们没有丝毫生疏,现实中的他和网上的他一样,幽默风趣又会照顾人,当然人长得也帅。那天我们一起吃了饭,看了电影,晚上分手时,他让我做他女朋友,并吻了我,我答应了。
回家后,我都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31岁,毫不费力便等来了我的白马王子。一个星期后,我和他发生了关系,那是我的第一次,他很惊喜,他说会对我负责的。
我满心欢喜享受着甜蜜的爱情,憧憬着我们的未来。一个月后,一个女人来找我,说是他的爱人,说他们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她让我离开她老公。
我给他打电话,让他说实话,他说,他有妻子和儿子是真的,但爱我也是真的,他说和我在一起很快乐,但又觉得对不起儿子。他让我等他,给他时间,等他离了婚娶我。
我该怎么做,应该等他吗?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我31岁找到真爱不容易,而且他也是爱我的,难道相爱的人不应该冲破一切阻力在一起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