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生意失败,我们把能卖的东西都卖掉了,欠债还差20多万,老公就让我回娘家问父母要钱,看我在犹豫他就生气的说:你爸妈在老家也花不了多少钱,我才是你下半辈子的依靠,你不为我着想总是念着娘家干嘛。
之前娘家征地分了100万,我妈分给了我和弟弟各30万,老公拿着这钱并另外还借了不少钱跟朋友合伙做生意,结果生意失败了,那朋友也跑了。
那些借钱给我们的人看到我们生意失败都追着要债,我们把能卖的东西都卖得七七八八了,还是差20多万元。
老公就让我回娘家问我爸妈拿钱,我在犹豫,因为爸妈之前说老家的房子有点破了,这征地的钱正好可以修一下老房子。
老公看我在犹豫他就生气的说:“你爸妈在老家也花不了多少钱,我才是你下半辈子的依靠,你不为我着想总是念着娘家干嘛。”
这话听的我很委屈,我也想快点还清债务呢,但是我觉得回娘家要钱不太好意思。而且其实因为我是外嫁女,我的户口也不在那了,征地的钱父母是可以不给我的,但我妈还是分给我跟弟弟一样多。我心里已经很感激父母了。
可是我老公非让我回去问父母,现在我们都冷着脸一下午不说话了,我该怎么办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