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已婚的男人,比我大十多岁。我等了他一年又一年,从大学刚毕业等到我马上就30岁了,一次一次燃起希望,又一次一次失望。我承认他对我确实很好,可是我想要的是光明正大的爱情,是名正言顺的正常生活,不是这样偷偷摸摸的。我想要随时联系他,可是却不能,我只能等着他联系我。我想要跟他一起逛街也不可以,他说这样很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能理解他有顾虑,他要顾及身份地位。可是,我过够了这样不明不白的生活,感觉自己一直活在阴暗里,背负着一个被人指责的角色。
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一次次跟我说要给我一个交代。当初也是因为他承诺他会离婚,我才答应跟他交往。可是,当我陷进去无法自拔了,他却一次次让我在希望与失望之间起起伏伏。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要跟他分开,可是他不同意,说他一定会解决,让我再给他点时间。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相信他,理智告诉我不可能的。可是我又感觉自己等了这么久,万一再给他点时间他真能解决,自己现在放弃将来会不会后悔?感觉好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