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结婚5年,一直没有孩子。2个月前我出差,期间怀孕了,想到老公那段时间曾来和我团聚,我兴奋的告诉他这个好消息,没想到他冷冰冰的说,“我的身体我知道,孩子不可能是我的。”难道是他的?
我和老公是远房亲戚介绍的。结婚多年,我们的婚姻很稳定却总觉得缺点什么,或许是因为我们俩没有孩子吧!不是有那么句话嘛,没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
刚结婚时,婆婆一直想抱孙子,催得我们很紧我和老公很努力,却一直怀不上,婆婆怀疑是我有问题,结果我和老公到医院检查,却是老公有问题,他精子存活率极低,几乎没有生育能力。
回家后,老公像霜打的茄子。我安慰他,“医生说几乎,又不是完全不可能,你别灰心,再说,哪怕我们真的不会有孩子,有你有我就足够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老公抱着我,哭得像个孩子。后来,老公渐渐的接受了现实,像没事人一样,然而,我还是察觉到了老公的变化,比如夫妻生活,他明显没有以前热情了,有时两个月才一次,还是我主动的,我刚32岁啊!
动不动就离婚再婚,是影视剧里的情节,现实生活里,但凡能凑合过,哪个女人愿意轻易离婚呢?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或许是婚姻没有了奔头,我和老公都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中。我主动调到了一个需要经常出差的部门,这里薪水高,升职机会也多。
2个月前,我和新调来的部门经理一起出差。他40出头,成熟稳重又不失风趣幽默,和他在一起,我总会情不自禁的笑。他满脸欣赏的看着我,说我的笑让他如沐春风。这种情话,我从没在我丈夫那里听到过,他让我小鹿乱撞。
有一晚,我们请一个新客户吃饭,去之前,他说最近他要提拔一个部门副经理,鼓励我好好干。吃完饭后,我俩都喝多了,回到酒店,我住三楼,他住二楼,他提出送我上去,眼神里满是期待,我没有拒绝。
我们正缠绵时,老公给我打来电话,提醒我明天降温,出去时记得加衣服。那一刻,我顿时清醒了。他想继续,我果断拒绝了。此后,我和他再没发生过什么,尽管如此,他还是提拔了我做部门副经理。
不久,我怀孕了,我百分百肯定这个孩子是我老公的。我和他那一晚前的一个星期,老公说想我,曾跑来和我团聚。或许是换个环境的原因,那一晚老公对我格外热情。而我和他的那一晚,我清醒的记得,老公给我打电话时,我和他就停止了。
我没有和老公坦白我背叛了他,我觉得那不算背叛,因为我及时停止了那个人。现在,老公认定孩子不是他的,却没有和我提离婚。我觉得他这样,是因为他也不敢百分百肯定自己的判断,毕竟医生说他没有生育能力,说的是几乎而不是绝对,万一有奇迹呢!
我也不想离婚,不知道老公是怎么想的,结婚五年没孩子,现在我好不容易怀孕了,他却不认,弄得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留下这个孩子。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