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哥去世以后,大嫂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过日子,我看着心疼,我能和大嫂组成一家人吗?

大哥去世以后,大嫂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过日子,我看着心疼,我能和大嫂组成一家人吗?

我父母几年前不在了,今年大哥又猝然离世,我一直在外地打工,常年不在家,自大哥去世后我就从外地回来了,两个侄子一个侄女哭得我心疼,处理完大哥的丧事后,我在家待了一段时间,就在这段时间里我那远嫁的妹妹又一声不响地离开了人间,留下一个刚满月的孩子。

我的生活一下子空了,看着身边的至亲一个个离我而去,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

我今年34了,一直没有女朋友,大嫂在大哥走了没多久就去工作了,我在家有时去给孩子做做饭,有时辅导孩子写作业,每当看到早出晚归的嫂子,我就格外难受,如果大哥在,嫂子也不会这么辛苦。

我不再去外地打工了,在家门口找了一份工作,4500元一个月,和外地工资没法比,但是可以陪着亲人。

身边的邻居建议我和嫂子组成一个家庭,这样也可以名正言顺地帮她了,侄子侄女也不会受别人欺负了。

我也问过嫂子的意见,她说怕别人说三道四,也不想我背负这么重的负担,更不能耽误我结婚生子。

我身边已经没有亲人了,除了侄子和侄女真的没有至亲了,我想把他们好好养大成人,再说嫂子三个孩子,再嫁也不一定就能找到一个好男人。

我这种情况能和嫂子组成一个家庭吗?会被别人说三道四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凌川10号
凌川10号 4
2023-08-06 23:38
我会祝福你,加油把日子过好
一久
一久 3
2023-08-07 11:46
你嫂子同意就行。天大地大,找个陌生的城市,34岁也还年轻。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3-08-07 07:32
还是找先生合个八字
峰哥
峰哥 1
2023-08-07 17:40
这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支持你兄弟[点赞][点赞][点赞]
131121462
131121462
2023-08-07 16:14
二叔,你三个侄子侄女是不是叫尔夏、尔秋和尔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