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谈了一个男朋友,两年后他为别的女人弃我而去,我很伤心,一度不再相信爱情,后来我有了破罐子破摔的心里。
那时对于感情我已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有时还会放纵自己,但因为工作够努力,两年后,公司把我调到了新公司。
在新公司,我遇到了从另一个分公司调来的男同事H,新公司初创,觉得他也是从分公司过来的,特别有亲切感,慢慢的在工作中,亲切感变成了好感。
我知道他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但还是和他在一起了,可能那时候,我对感情真的太失望了,觉得怎么样都没有所谓,我不想让自己太孤单。
后来,H把他的老婆接来了这个城市,他另外租了房子,他搬走的时候,我挺伤心的,可能我又认了真了。和他在一起,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破坏他的家庭,我也没有花过他一分钱,只是希望有事的时候,有人帮我出出主意,让我靠一靠。
不过他搬走后,偶尔也会过来我这边住,我们就这样一直处了两年。
在这两年里,公司的业务发展顺利,我升了职加了薪,H也升职又加薪,慢慢的他现在变成了我的上司,我承认,他帮了我很多,但在他晋升的路上,我也没有少帮助他,我帮他出谋划策,还把自己的业绩算到他头上。
又过了两年,不知不觉间,我成了大龄女青年,家里一直崔我找对象,崔我结婚,也给我介绍了几个,我知道H给不了我未来,我也没有想过要在他身上耗着,我就听家里的,出去相亲。
我以为这辈子可能会随便找一个人嫁了,两人凑合着过就行,但我没有想到,我相亲时,遇到了高大帅气的他,他温柔体贴,工作稳定,我跟他相处下来,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但现在我遇到麻烦了,我以为我能接受H有家的事,H也应该能接受我找对象成家的事,我就把我找到了对象的事告诉H,我是想趁着这个机会慢慢疏远他,然后结束我们的关系。
但是我错了,H不但不祝福我,还一直威 胁我,如果我离开他和现男友在一起,他就把我们之间的事告诉我现男友。
我也对他说,如果他一直不放手的话,我也把我与他的关系告诉他老婆,但他好象认定我不会这么做,还说他老婆知道了也不怕。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后悔自己放纵的这几年,我想重新开始,想要摆脱H,但是我发觉怎么都摆脱不了,他是我的上司,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我真的想摆脱他,我想变好,我想跟现男友在一起,现在该怎么办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