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宝6个多月的时候,老公出轨了,他说是因为看电影多了,想去实践一下,并不是因为其他的感情什么的,我选择原谅。后来宝宝10个月的时候他又出轨了另一个女人...
和老公结婚两年半,宝宝一岁半,就是说我们刚结婚我就怀孕了,但婚前我们恋爱同居了近两年。
他的主要问题是爱看电影解决需求,爱和别人搞暧昧,并希望寻找机会出轨。而且对我特别冷漠。
我想作为女人,我为他改变得够多了,够让步了,恋爱那会儿他就看,我不喜欢,可还是接受了;婚后我怀孕,他也是经常看,我想是因为我没法满足他,看就看吧。
生宝宝后依然看得很频繁,有两次我竟然发现他抱着5个月大的宝宝,我实在理解不了,就那么重要吗?重要到不顾及宝宝的感受?
原本这些我一直没有特别生气的反对,可在宝宝6个多月的时候,他出轨了,他说是因为看电影多了,想去实践一下,并不是因为其他的感情什么的,我选择原谅。
后来宝宝10个月的时候他又出轨了另一个女人,我坚决要离婚,他认错,保证,后来我又选择了原谅,因为我的宝宝才不到一岁,离婚了我的宝宝从记忆里就知道自己生活在离异家庭,想想很难过,既然生了她,就不要不负责任地把家说散就散,再说,男人出轨已不是新鲜事,我依然在努力憧憬着日后能回归平静平淡生活。
距离上次出轨过了大半年,前几天翻他记录,发现又在和一个女人暧昧聊天,我顿时又气急了,和他说明了事情的利害关系,他说不和女的聊天可以,但不能不看电影。
我们俩确实不够频繁,但我感到难过、委屈、愤怒的是:我们不频繁的原因难道你不知道吗:怀孕、生娃、你出轨。这些是我的错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