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1岁15天的儿子躺在医院ICU,我对医生说;“请拔掉呼吸机,我们回家。”从此,我

1岁15天的儿子躺在医院ICU,我对医生说;“请拔掉呼吸机,我们回家。”从此,我最怕团聚的日子。我带他来到这个世界,最后亲手结束了他的生命。

三年前在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产检查出我儿子先天性心脏病,但是医生说问题可以修补,5岁的时候做一个介入微创手术是没问题的。

当时的情况,任何一个妈妈都会很难。后来和医生多次沟通,我们还是决定留下这个孩子。很感恩,儿子生下来能吃能睡,十分可爱,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安慰。

就在儿子刚过完1周岁生日那几天,他突然发烧,我们觉得孩子发烧很正常就没有马上去医院,严格控制体温不超过38.5°。

当天夜里孩子问题有些飙升,我们怕出问题就连夜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孩子做了全面的检查,让住院观察等待一些检查结果。

第二天,我老公早上换我,我就赶紧去公司处理点事情顺便请假。结果中午11点我接到我老公电话,说孩子进ICU紧急抢救了,因为一些检查指标很不好。

我立刻就往医院奔,到了医院,医生就把我和老公叫到办公室说孩子现在生命体征很弱,靠呼吸机维持。因为孩子太小,加上有先天性疾病抵抗力和复原力都很脆弱,能康复的可能性几乎零。你们考虑一下怎么处理?

两个决定摆在我们面前:第一继续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但是我们却无法陪伴他,只有冰冷的病床;第二把他接回家,让他安睡在温暖的怀抱里。

老公一个大男人眼泪哗哗掉,最后是我对医生说出了我们的选择:“放弃治疗,回家。”

就这样,我亲自替儿子决定了生命的终点。

回家后两天,儿子就平静地离开了我们。我相信在天堂他一定是个可爱的天使。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3
2023-08-06 22:25
发明个免费医疗这个词语(实际是国外的医疗保障体系),在网上宣扬免费的弊端,让你认为免费不好且不可能建立,让你反对!!!建立很简单,原理:用国家或和有钱人的钱去贴补穷人和个别花费高的疾!费用高保障医疗发展,钱间接由国家或和有钱人拿出来!我国用于社会保障支出占GDP的3.21%,远远低于上合组织国家的16.8%,德国收入的55%,

果子狸 回复 08-07 11:06
结合几篇文章,德国收入的55%用于社会保障,40%用于国民教育支出,30%用于支持科研项目,35%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还有25%用于支援亚非拉贫穷国家

无风三尺浪 回复 08-08 11:50
这种先天性心脏病的还是不救为好,顺其自然是最好的结局,没有充足的社会积累,实行免费医疗,就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老美这么有钱,他们为什么不实行免费医疗?我们的企业利润很薄,再加个百分之十五的税,倒毙的会很多很多。

友友
友友 2
2023-08-08 16:18
节哀顺变,面向明天。
没啥说的
没啥说的 1
2023-08-08 11:46
我想当父亲的说出这句话心都碎了一地吧[横脸笑]
道友色亦有道
道友色亦有道 1
2023-08-08 12:02
放心天上肯定没有天使,如果有那就干掉它,好好的下辈子不过要什么天使保佑
冷眼
冷眼
2023-08-07 12:03
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