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把大嫂挠了之后,她老实多了,但是老公却不太理我了。
大嫂是远嫁,大哥在外地工作,经常一年半载不回来,她在我们这边不习惯就回娘家住了,大哥什么时候回来她也回来,我们没怎么接触过,也不太了解。
现在他们的孩子要读书了,她才从娘家回来,我们住楼上,她住在楼下,公婆住在旁边,她回来没多久就找事,说婆婆天天给我洗衣服,帮我带孩子,还给我家孩子买东西,说婆婆偏心我们。
我懒得理她,她也不想想,她外地嫁过来的,她才回来多久,怎么可能和我相提并论呢?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后来婆婆看我们家孩子要读一年级了,说买了套城里的房子,给我们住,不知道怎么回事被我大嫂知道了,她说我婆婆如果敢把房子给我们住,以后养老她不管不问。还说她家孩子也要读一年级了,也要住城里。我婆婆没理她。
等到真正搬进城里房子的时候,她给我婆婆闹,我婆婆不小心碰到她,她说我婆婆打她,她就过去推我婆婆,我看不过去就挠了她,她给大哥打电话说我和婆婆打她,欺负她是外地人。
大哥从外地回来,一句话也没和我说,吵了我婆婆几句,然后大哥和大嫂没几天就买了城里地段最好的房子,首付30+多万,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家这么有钱。
从那之后嫂子老实多了,很少找我和婆婆的麻烦了,甚至见到我们招呼也不打,绕道走,我真是服了,至于这样吗?当我们是一家人吗?没有一点教养。
我老公知道后把我吵了一顿,说我不知道尊重大嫂,给大哥找难堪,要我给大嫂道歉。
我不懂我们是妯娌,她又不是我长辈,我为什么要尊重她,明明是她的错,道歉也应该是她来给我道歉,一个劲说婆婆偏心,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她就是不安好心。
现在她住在她的新家,我住在我的新家,八竿子打不着,各自安生不挺好的吗?不知道为什么老公要生气,他是不是喜欢我大嫂。要不怎么这么上赶着要我和她和好呢?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