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从中学到现在上大学,已经六年多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他了,其中的原因,也让我想起来忍不住叹息。我想提出分手,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其实他一直非常喜欢我,可是从刚上大学吵完一次架,再复合后,我一下子就突然觉得他在我的生活中不是那么重要,也没有那么想要黏着他的感觉了。尤其最近,我慢慢感觉没有什么话能跟他聊了。主要他聊天只会中规中矩的,和他说一些有趣的事情,他的回复也并不那么符合我的心意。
我有些时候转发一些小惊喜给他看,他老说“唉,我们都老夫老妻的了”,可是我真的不这样想,我才大学而已,不想把感情生活过的像一潭死水。我就开始慢慢降低和他聊天的频率,他也没有主动来找我。
此外,平时出门逛街,也是我去想要去哪里玩,就去哪里,他从不会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其实我也很希望他能做主张筹备一回,也和他提过,可是没有什么效果。想到我属于那种被动的类型,他要也是一直这种比较被动的态度,不但我会感觉不舒服,两个人要是以后真的长期生活在一起,也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
我知道他是个很好很老实的人,也是喜欢我的,可是想到他没什么情趣,也不会制造惊喜,现在我就有点无法直面和他的未来。觉得和他在一起这样很无趣,越来越没有意思。我是个超级恋旧的人,又狠不下心去做分手的决定,也不想伤害他。我真的好苦恼好难受,我究竟应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