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想让我把陪嫁的房子过户给小叔子当婚房,我不同意。婆婆说我家里这么有钱送给小叔子又怎么了?又不是外人。我都无语了,我跟小叔子算什么关系?他又不是我生的,我凭什么给他送婚房?
我跟老公是同一间公司的同事,他是我的上司。我刚毕业就进了这间公司工作,老公比我早两年进的公司。由于我们是上下属关系,平时接触最多。
他是一个很还想法很上进的男人,在工作上总会给我很多的意见和帮助。慢慢地我就喜欢上了他,每天给他带早餐,节日给他送礼物,后来他才后知后觉地对我作出了回应。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老公家里是外地的,家里还有一个弟弟。我家是本地的,家里只有我一个人独生女。我带过他回去见过我爸妈,他们对我老公都很满意,同意我们的交往。
在我们交往了两年之后我们就结婚了。当时我爸就送了一套婚房给我,但老公说不愿意住进去,因为那是我爸送给我的房子。后来我们就一起供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我爸送给我的那套房子就出租了。
今年我生了女儿,婆婆说过来帮忙照顾孩子,就住进家里半年了,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说小叔子谈了一个女朋友,他们打算准备结婚了。
婆婆听说了我有一套陪嫁房正在出租,想让我把陪嫁的房子过户给小叔子当婚房,我很吃惊,婆婆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不同意。
婆婆说我家里这么有钱,我爸妈还住着一套大房子呢,反正那套陪嫁房没人住送给小叔子又怎么了?又不是外人。我都无语了,我跟小叔子算什么关系?他又不是我生的,我凭什么给他送婚房?
我坚决不同意,婆婆就生气了,说我不把她和小叔当家人,不愿意帮我照顾孩子了。老公回来之后还找他闹了一顿。后来老公没办法就跟我说就当出租给他弟弟吧,房租少收一点就行了。
我还是不太愿意,老公说我无理取闹了,租给别人和租给自己家人有什么不一样?可是我觉得说不清,到时候他不给房租又不肯搬走,我能拿他怎么办?是我想多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