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45岁未婚女,是找个糟老头子嫁了还是继续单身? 我是45岁的中年少女,曾经有过

45岁未婚女,是找个糟老头子嫁了还是继续单身?

我是45岁的中年少女,曾经有过一段10年的感情,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其实当初矛盾一直不断,总想着再忍忍,结了婚也许能过下去,直到发现他出轨,才发现我们的感情已经无以为续。分手虽然痛苦,但生活还得继续下去。

我姿色中上,喜欢户外运动,看起来显年轻。这些年也一直努力想找个伴,奈何圈子太小,高不成低不就,一晃就到了这个年纪。

三年前,在我们户外运动的圈子里,认识了他,虽然他已经50出头,但一点都不油腻,风趣幽默,乐于助人,一来二去我们就熟悉了。当他知道我单身的时候,开始对我热情有加,不久后抛出了橄榄枝,可能是单身太久的缘故,我很快就答应了。

直到真正在一起,我才知道他有家庭,他也一再强调不会离婚,我当时想着先这么过吧,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但时间长了,我开始反省自己。

我经济条件不差,没有小孩,父母有哥嫂照顾,唯一不足的是感情生活过于空虚。对于第三者我一直是不耻的,但是自己却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三观被抛之脑后,这难道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他除了不愿意为我花钱,其它方面都好,处事圆滑,会关心人,更做得一手好菜。而我生活能力较差,甚至不会做饭,和他在一起总能被呵护,让我找到了小女人的感觉,这也是我离不开他的原因之一。

但是,一直要这样下去吗?我这种年龄,在婚恋市场没有任何优势,要嫁只能找个糟老头子,年龄相若经济相当的,别人也看不上我。

婚姻,我也期待,可我现在很迷惑,我这把年纪了,该怎么过下去?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坚定的布尔什维克
坚定的布尔什维克
2023-08-07 17:37
有人收就不错了
明落
明落
2023-09-11 16:22
中年少女?又新学了一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