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一个月的儿子哭我也哭,难道我们母子真的就要没有栖身之地了吗?
想当年,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一直都没有孩子,跑遍了大医院,急坏了婆婆,娘家妈也到处打听偏方。
因为我从年少初潮就二个月才有一回,所以一直以来都觉得是我的问题。后来我俩去北京一起检查,查出是他的问题。
我们又努力了三年还是空空的怀抱,婆婆沉不住气了,常在我们面前总说三代单传,为此我压力很大。
我33岁那年,我和老公决定尝试人工授精的方法,令人欣喜的是不久就怀孕了,一家人终于喜笑颜开。
可好景不长,老公突然病了,去医院检查诊断患了白血病。
大喜大悲之间,他性情大变,脾气暴躁经常与我吵架,我都默默地原谅了他。
他变本加厉和我别扭,有一次他说不让我生下这个授精的孩子,我坚决没同意, 盼了这么多年孩子,我岁数也大了。
孩子还差18天出生,孩子爸爸就走了。我还没从伤心中走出,儿子的出生把我的注意力又转移到儿子身上,月子刚满月,婆婆拿出了老公的遗嘱:
婚前购置房屋由婆婆继承。更没想到的,在遗嘱中他真的写下他不要人工授精生的孩子,他也没有任何财产留给他。
我看着这遗嘱,泪如雨下,难道真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病来时变心肺,我刚出生的孩子真的就没有继承权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