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8岁的已婚女人,长得还算漂亮,最近认识一位33岁未婚男人,他的工作、长相我都感觉还不错。工作很忙,我们多数在微信聊天。
他几乎每天清晨都发信息,晚上也是说了晚安才下线,我的动态他时时关注,第一时间送上关心,体贴又细心。
女人终其一生想要的,不是男人有多大的本事,而是他能有多贴心,有多在乎自己。我觉得这辈子就他吧,毕竟我快30了还离过一次婚。
第一次他说想去我住的地方看一看,我拒绝了,看得出他很失落,他解释说,只想知道我住在哪里,没有别的。
我笑一笑,约会依然不是在商场,就是去喝咖啡,要不就是去公园。有一次他约我一起爬山,我犹豫再三还是去了。
牵着手一起登到山顶,那感觉很开心,不知怎么的,他忽然抱住我,疯狂kiss手脚也不老实,突如其来让我就很不情愿。他还继续强硬,我推不开他,就下意识猛地狠跺一下他的脚,他“啊”的一声松开了我。
下山时候,他拐着脚显得很痛苦,我不知所措想去搀扶,他甩开我,我们就这样一声不吭尴尬地下山各自打车回去了。
之后他再也没有发过信息,也许这件事给了他心理阴影,他回去以后就不跟我联系。我按耐不住发信息给他,他说我不是黄花大姑娘,真能装,还说他的一个脚趾被我踩骨折了。
我很委屈,心里对他还是有好感的,正因为自己不是黄花大姑娘,才要给自己划线更不能乱来,我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告诉我,第二次婚姻一定一定要慎重,现在我比较纠结,我这想法做法是有错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