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5岁,结婚11年,前夫舍得给我花钱,对我也很照顾。我的一些朋友常常诉苦说老公如何虐待她,如何和别的女人暧昧不清,和她们相比我觉得幸福得多。
我和老公的主要矛盾体现在孩子身上。
我有一个女儿,今年9岁,老公不喜欢女孩,他总想要个儿子,这些年来他一直和我闹,非要我给他生儿子。
我有妇科病,医生说我怀孕的话孩子很难保住,再说我生女儿时花了15个小时,那种痛苦我一辈子忘不了,我可不想再经历一次。
因为这些原因我坚决不生二胎,我越是这样前夫越是生气,有时他喝醉酒还会打我,我觉得对不起他,每次我都忍了下来。
婆婆也给我施压,婆婆说女孩是赔钱货,生儿子才能传宗接代,我辩解说她的那套说法都是老黄历了,现在生女儿比生儿子好处多。婆婆听不进去,她骂我不给他们家生儿子就是让李家人断子绝孙,还说我是家里的罪人,我和她争辩她就骂我打我。
在前夫和婆婆的夹击下我非常痛苦,去年10月份我实在受不了,我动了生二胎的念头。我到医院咨询医生,医生说我年龄大了,不适合生孩子,如果我坚持要生大人小孩都会有危险,医生的话让我打起退堂鼓。
前夫知道后垂头丧气,婆婆也跑来骂我:“你不给我生孙子,我们家还养你干嘛?我让我儿子和你离婚!”
我以为她只是一时气话,没想到前夫真的要和我离婚,我不舍得离开他,但看他态度坚决我只好同意了。
离婚后我一直等前夫找我复婚,可我等来的是他结婚的消息。他和一个26岁的女孩相亲认识,他们交往一个多月就结婚了,我问他为什么这样做,他回答说他不能没有儿子。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们还有感情,只要他和我复婚我愿意为他冒险生儿子。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还有必要挽回这段感情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