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怀疑我不是亲生的,不然父母为什么对我弟跟对我区别那么大?
我家就我两兄弟,相差也就4岁,但是从小开始我就被忽略,不管是好吃的好穿的,我爸妈都跟会我说:“弟弟还小,你就不要了,留给你弟弟。”
因为当时小,而且也确实是穷人家孩子,给了就给了,虽然小时候很不高兴,但至少能接受,有时候甚至觉得家长不管我我更自由。
然后工作成家以后,这种氛围就更突出了,家里没多少钱,在我工作以后老人老是问我要钱花,因为我工作在外,回家的时间少,钱给父母花觉得很应该,我也觉得父母养大我不容易,所以我基本有求必应。
但就在偶尔一次我听其他亲戚跟我妈聊天的时候说起,后面要存钱给老二买房子结婚,我就在心里嘀咕。就我家的条件,能有多少家底我能不清楚?而且我结婚的时候也没说给我钱买房子,就算是婚礼收的礼金我都是只拿了朋友的,亲戚和村里的钱都给我爸妈了。
本来就因为经常给钱给家里媳妇就不是那么高兴,因为每年给家里钱都有大几万,话说我收入也不是那么高,比老二好点,但也是常年在外漂泊的幸苦钱。
这次老爸生病,又是这样的套路,让我出了8000,后来我打听了一下,老二才给3000,说弟媳坐月子需要花钱,难道我不需要花钱?我心里觉得很不爽,所以就跟我妈控诉了一下,让我妈退我5000,没想到我妈这次竟然生气了,直接把8000都退给了我,并且说以后都不会找我要钱了。
你说这样的情况我能是亲生的吗?难道是我做错了?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