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是个坏女人,否则为什么总是“想”那个不是老公的男人。
我今年36岁,有一个幸福安稳的家庭,我的老公在事业单位上班,虽然赚钱不多,但是很稳定。
我长的还不错,也算一个有能力的女人,我在一个私营企业做业务,平时的时候工作忙碌,不过收入还不错,累并快乐着。
我的女儿刚上三年级,平时由奶奶接送,奶奶也会辅导功课,所以孩子这块我很省心。
可能没有孩子的拖累,我平时特别会打扮自己,也会挑衣服,我的衣服都很时尚,再加上我169的高挑身材,所有的人,都说我气质很好。
好看的女人当然有人追着跑,围着我转的男人也不少,但是我很明白,生意场上的男人利益为重,对我不会有真感情,所以我一律嬉笑怒骂的躲着。
但是有一个男人却让我心动,他是我的上司,长得很好看,180,四十岁,正是男人一朵花的好年龄。
再加上他爱健身,身材保持的很好,他还爱读书旅游,虽然是商人,但是谈吐不俗。
我就喜欢这样外柔内刚的男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我开始对他心动。我们一起出过几次差,每次他都是正人君子,很照顾我,这让我越发的感动。
俗话说,女追男,一层纸,可能是我还是给了他特殊的感觉,他对我越来越信任,工作上不断提拔我,生意上不断给我机会,就是出差谈生意,也喜欢带着我。
终于,有一次,我们住酒店的时候,他过来敲门,说屋里的吹风机坏了,用用我的。
我拿过来,顺手给他吹头发,我们都穿着睡衣,可能环境太暧昧,吹着吹着,他就扭头抱住了我。
从那以后,我的心里就有了他,再加上我的老公身体不好,有时候真的很想很想他。
但是,出差回来后我们还是和原来一样,普通的上下级关系,他不提,我不问,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是我的内心知道,我们之间有过欢爱时光,有时候还挺想他。
对自己的这种感觉我觉得很不对,我应该好好的爱自己的老公,为什么总是想他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