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二胎的时候,因为身体原因要保胎,我怕影响老公休息,便让他一个人在书房里睡,但是有一天晚上半夜我起来去洗手间,听到书房有打电话的声音,我过去开门想听一下,但当老公一看到我进去时,他立马就把电话挂了,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起疑心。
后面隔了一段时间,他的手机正好坏掉了,然后拿去维修,老公就留了我的电话号码,维修好之后,那个师傅就打我电话,叫我去拿手机,我就去帮他拿了。
取回来的时候,他的手机上QQ上有很多那种信息,就是比较暖昧的那种,而且来自同一个人,当时觉得好心痛,我就叫他解释,他就说,你怀孕了,我在外面找一个女人,这不是很正常吗?
我与老公结婚十年了,刚结婚那会,我跟着他受过很多苦,还摆过地摊,后来我们的日子渐好,我们就有了店面,还买了房买了车,因为第一胎是女儿,他家人全部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我便考虑生二胎。
在怀二胎的时候,(因我们是做生意的,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因为保胎我一直在家里,然后有个朋友打电话跟我说:“你要留意一下你的老公,我看到他跟别的女人亲密的在一起。”那朋友还说:“我在一次饭局上,听到傍边的人叫那个女人做嫂子。”
老公回家时,我便质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就说哪个朋友说的,我便说了名字,然后他说他要找那个朋友对质,他就打电话过去把那朋友给骂了一顿,那时候我还挺相信他。
谁知道他的手机正好坏了,又正好叫我去拿回来,在证据面前,他无话可说,他还说我怀孕了在找个女人很正常,我便与他大闹,然后他竟然捡了衣服就走了。.
事后,我冷静了下来,我想着我有一个女儿七岁了,现在肚子里还有一个,然后我就想去店里找他好好的谈一下,可是我去到店里找他的时候,他竟然把我自己一个人丢在那里,然后他就开车走了。
他的做法让我很伤心,我便坚决要离婚,他说离婚可以,但他不会给我房子,也不会给我店子,还有他说,他本身有大部份的钱在我手上,他也要拿回去,因为银行卡虽然是在我手上,但是卡是他的名字,他说把他要把银行卡挂失,把那个钱也给卷走,他的绝情让我伤心欲绝,我当时只想离婚,越快越好,根本就不想再见到他。
离婚后,房子归他,店归他,他只给了我三十万左右,他就跟那个女的住在一起了,我带着女儿,大着肚子回了娘家,后来二胎生下来了,是一个儿子。
我不知道他是因为我生了儿子还是外面那个女人骗了他,大概一年左右,他就回来找我,跟我认错,说以前是鬼迷心窍才这样子对我,叫我给他一次机会,他想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他一定会补偿当初对我的伤害。
理性告诉我不要原谅他,但感性告诉我,我想给他一个机会,因为直到现在为止,孩子并不知道我们离婚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在女儿面前说过,只说爸爸出差了,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