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大叔型的男朋友,我25岁,他40岁,说他是个创一代,开了一间工厂家境殷实,在市中心有两套房,郊区还有一套别墅。第一次见面他开着一辆路虎来接我,就是年龄差距有点大…
我自己是一名中学教师,长得算是漂亮吧,身高1.65米,身材不错。学校里的男老师大多都是已婚的。在工作上很难有机会去认识新朋友,身边除了学生就是学生家长。
有一个已婚女同事说看我条件不错,想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大叔型的,事业有成条件很好。就是眼光有点高所以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结婚。以我的条件是完全付合他的择偶标准的,只要我愿意,她就约出来见一面,合不合适见面再说。
周末同事就把我俩给约出来了,第一次见面他外表看起来还算不错,身高1.78左右的样子,体型也还好,没有想像中的大啤酒肚。大叔对我印象也不错,我们一起吃了顿饭聊了会儿天,加了微信。
他开着一辆路虎送我们回去的。第一次见面总体来说感觉还可以,唯一让我觉得还有点犹豫的是他的年龄有点大。估计他跟我爸要是见面这称呼会有点尴尬。
我自己心里也还没有底。都不敢跟我爸妈说了,不知道我爸妈知道了会不会反对。同事说只要我们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年龄就不是个问题。可我这次遇见的是不是爱情呢?
你们说我们的这个年龄差距大吗?我该不该接受大叔好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