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底是我生日,今年刚结识的一个大客户为我精心准备了一个生日聚会,一时激动之下我们就滚了床单。半夜时分,回到家中,看到老公疲惫地躺在沙发上 ,我滚烫的心瞬间凉了下来,眼泪哗啦哗啦就流下来。
我和老公在一起七年了,相识四年之后我们才结婚,现在也算得上老夫老妻了。
自从跟他在一起后,我心中一直有些遗憾,实在是他太不懂风情,从来都不知道如何哄女孩子开心。
开始的时候 ,我觉得他这种性格比较实在,不会出轨,让人放心,所以感觉还挺好,时间长了之后,就会觉得他处处不如人。
闺蜜、同事们的男友或者老公总是会想尽办法逗老婆开心,时不时来一场浪漫的旅行,送一个精心的礼物。
可是我的老公呢,别的时候不说了,生日的时候除了早上起来说了一句生日快乐,一整天都没有动静。
我经常对他说,别人的男朋友过节要么送花要么发个大 红包,就连个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秋分都还要送杯奶茶来浪漫一下,你可好,什么时候给我发过红包?
每年最多送我一次生日礼物。谁知道,他却毫不在意地说:
“我的工资卡不是都在你那吗?我花钱都是找你要的 ,要来给你发红包,有意思吗?”
“还什么奶茶,你想喝什么自己买就是了,那都是没结婚的人送的,人家是图那一杯奶茶吗?明明是图那52块钱!”
这样的生活太平淡,每次看到别人秀恩爱,我都感觉自己的青春年华是不是被我自己糟蹋了,于是内心有了那么一点小小的期盼,希望也能浪漫一次。
刚好,前不久认识了一个大客户,他幽默风趣,很会撩人,工作之余经常开始跟我互动,我也知道他目的不纯,可是实在是没忍住。
我生日前几天,他跟我聊天的时候 ,我就问他,过几天是我生日,准备送我什么礼物啊?
果然,生日那天,他为我精心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感动之余,我也就半推半就让他达成所愿。
凌晨时分,回到家中,看到躺在沙发上睡着的老公,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生活毕竟不是电视剧,桌上也没有丰盛的晚餐等着我,因为我出去之前就跟他说过,要跟几个闺蜜一起过生日,都是女生,所以就让他不要来了。
情商这么低的老公 自然不会多此一举买个蛋糕甚至自己做一桌菜在那等我。可是看着他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只有我自己知道,他一直在等我回来。
一晃已经七年了,我从来没有夜不归宿过,每次只要有事,都是他在家里等着我回来才肯去睡觉。
一种深深的罪恶感袭上我的心头,我有一种冲动,将自己犯的错原原本本告诉他,因为我怕隐瞒之后,我会忍不住犯第二次错。
有了这次经历,我才发现,其实外遇并没有那么美妙,偷偷摸摸的行为更像是做贼,我是否要向他坦白呢?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