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算个好媳妇吗?我妈生病住院了,我哥给我打电话说,你工作忙,不用到医院,我只是把事情告诉你下,免得有了什么事,到最后落埋怨。
我发信息把我妈住院的事告诉我媳妇,我媳妇默不作声。这完全在我预料之中,因为我媳妇和我妈不和,当年两人吵架,我媳妇放出了狠话,发誓以后不回我们家,也不认这个婆婆。我妈当时也把话说得很绝,一定让儿子离婚,将她扫地出门。
我告诉媳妇,是想给我媳妇说,钱不能由我哥家全出了,我们家也得表示下,但看到媳妇冷漠的反应,我已经着手开始向朋友们借钱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刚要出门,我媳妇说让我等下,然后给了我两张卡,一张是银行卡,一张信用卡,然后对我说,家里有多少钱你也知道,就这么多了,你看着刷吧,花完了,那她就没办法了。
就这样,我妈从住院到出院,媳妇没去看过一眼。我虽然觉得不妥,但觉得儿媳妇毕竟不是女儿,没必要要求的那么高,比起那些一分钱不想出的儿媳妇,我觉得这已经她已经够意思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对媳妇要求的太低了。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