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越发觉得婚姻毫无意义,因为除了小孩我们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其余时间也很少交流

最近越发觉得婚姻毫无意义,因为除了小孩我们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其余时间也很少交流沟通。这几年吵架次数越来越多,每次都会说些伤害彼此的话,到目前已经互相伤害得都快忘记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了。

我与老公恋爱六年,结婚四年,女儿快两岁。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我现在周一周三晚上下班后要去上课,周二周四下班回家就弄娃儿,周五回娘家,周日回婆家。这周日我约了朋友出来逛街,老公就大发雷霆说你又要出去玩,还说你不要以为只有你能约到人出去玩,我解释说我现在很少出去玩,难得约了一个下午出来和朋友叙旧而已。但是他却表示完全的不理解,我也只是去见了朋友(女),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生气。

晚上回家本来是想和他平心静气的谈论,但是他却不依不饶。

后来我们又扯到,我们现在都没存款,我想办一张公卡,每个月他拿2K,我拿1K,这个钱公用共存。但是他却不愿意,他主要负责还房贷和物管,以及一个车的停车费,我主要负责娃儿的各种开销以及自己的。我觉得如果能一起存钱会更有家庭凝聚感,他却说各存各的,关键是他花钱大手大脚根本就存不了多少钱,而且我们跟他妈住在一起都没交生活费,我意思是存的这个钱可以那一部分交生活费,等娃儿明年上幼儿园了也能拿出来用,但是他却不干,真不懂他的逻辑在哪里。

还有就是我和他现在夫妻生活也少的可怜,可能一个月最多一次吧,但是我觉得我还不到三十岁啊,感觉就像在守活寡一样。真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还能继续与否,昨天说到生气的地方我又提离婚了,他也没否认,他说让我和我妈商量好。哎,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