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给老公生了女儿后,丧失了生育功能,老公一直想要儿子,我感觉很愧疚。直到那天我在

我给老公生了女儿后,丧失了生育功能,老公一直想要儿子,我感觉很愧疚。直到那天我在朋友家小区看到他牵着一个孕妇散步,我才知道,他送了她一套房,还答应儿子生下来给她1000000。

我和老公结婚6年,女儿3岁,由于我的身体条件不好,生完女儿后,医生说我以后不能生育了。老公很失望,他们家三代单传,他一心想要儿子,我感到很愧疚。

老公开了一家公司,平时比较忙。为了弥补我的愧疚,生了女儿后,我辞掉工作,当了全职太太,专门打理家务、照顾女儿,不让老公操心。

那天晚上,我带着女儿去朋友家参加生日派对,在她家小区里,我看到老公牵头一个孕妇(5、6个月身孕)的手散步,两人有说有笑,老公时不时抚摸一下她的肚子,看起来好温馨。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出门前我还跟老公通过电话,他说在公司加班。难怪这半年,他经常很晚才回来,甚至夜不归宿,竟然是跟别的女人约会,连孩子都有了。

考虑到女儿在旁边,我把愤怒和眼泪憋了回去,没有当场拆穿他们。

回家后,我坐在客厅沙发等老公,他凌晨一点才回来。他招了:他给那个女人买了一套房,条件是她给他生个儿子,而且儿子生下来后,再给100万。他说他不会跟她组建家庭的,只是借她的肚子。他竟然干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来!

我问他现在准备怎么处理?没想到,老公并没有半点悔意,还理直气壮地说,生个儿子传宗接代是他的使命,没有儿子,就是对不起列祖列宗,他没有错!谁叫我生不出儿子呢?

听了他的话,我气得嚎啕大哭,我是没给他生儿子,但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我也没办法啊,何况我还给他生了一个女儿。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离,还是不离,如果离,女儿这么小,我担心她受伤害,如果不离,那我是什么?我做不到置身事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我现在很痛苦,很纠结。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玉蝴蝶
玉蝴蝶 14
2023-08-17 06:25
假如对方也是女孩呢?
ZSJ
ZSJ 2
2023-08-08 17:41
真假不论,就一点,女性朋友如果想生儿子的如果生了女儿,要一个劲的 骂男的,生不出儿子,为什么明明知道生什么是男方决定的,女性还甘愿受这个气?不是该骂没用的是男人吗?
敏儿
敏儿 2
2023-08-17 08:07
告他重婚罪去坐牢,家产都是你的
菗煙吐↘漃寞
菗煙吐↘漃寞 1
2023-08-17 13:38
没跟你离婚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对家族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