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姨妈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是家里的独生女有两套房子,自己开着一辆三十万的车子,听完要求直接被我拒绝了。
说实话她的长相并不出众,而且还比我大了一岁,一看整个人的气场就知道是个女强人,听姨妈说是做化妆品的。
见面之后她对我还算满意,毕竟我自认为我的颜值还是能打的,当然我的条件肯定没有她好,不过我也不羡慕她,我自己有稳定的工作,有喜欢的兴趣爱好。
她的意思是她父母催得比较急,而且她明年就要三十岁了,她自己也想快点把婚姻这件事落实好,只是她要求我结婚有了孩子之后,辞职在家做全职爸爸。
面对这样的要求,我肯定不会答应,这简直是对我的侮辱,我也不是没有挣钱的能力,只是比她挣得少而已,如果我不上班那以后我就跟社会脱节,要钱用还要看她的脸色。
虽然她嘴巴上说结婚后,她挣的钱也是我的随便我用,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万一哪天她不满意了,我随时都有被扫地出门的可能。
我姨妈劝我说我思想太老旧,现在的时代谁有能力谁就挣钱,男人在家带孩子也没有什么不妥的,还让我想开点,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家店。
我把这事跟我朋友说了,他们都说我傻,这样的机会可以少奋斗很多年,只要两个人心中有爱,在意那些世俗干什么。
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们会选择妥协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