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可能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很悲惨的事情,尤其是像我这样四十多岁的女人,离婚之后要忧郁、悲伤一阵子会显得很正常,但是拿到了离婚证,我却显得特别的高兴。
我是一个东北农村的女人,18岁就到大城市里打工了,那时候一个无知而又迷茫的小女孩,曾经对于生活有过很多的幻想,但是我没有像其他女孩一样有五彩斑斓的年少,二十岁我就嫁给了我的老板。
那时候表姐带我到一个足疗店打工,我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老板居然不让我学技师,而是给工作人员做饭,三个月后就跟我说要娶我,我当时都蒙了。
老板是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很有经济实力,他虽然对我特别照顾和体贴,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嫁给他,虽然那时候我不懂浪漫的爱情,但是还总是期待一场美丽的邂逅,说句心里话,我并不愿意嫁给他。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不管是表姐还是同乡的姐妹,甚至还有家人都愿意我和老板在一起,而且总是反复的劝我,后来我终于心动了,到了我二十岁的时候,我们就领了结婚证,做了一个比我大三岁男孩的后妈。
整整做了二十年的贤妻良母,很多人都认为我很幸福,但是我每天都觉得自己很寂寞无聊,虽然说丰衣足食,但是内心还是觉得我应该活的更加的精彩,但是无奈也只能认命了。
就在老头七十岁生日的时候,他说想要跟我离婚,我当时特别的诧异,后来才知道这是他儿子的主意,可能是因为家产的问题吧,我也同意了,因为我感觉好像被生活释放了一般。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