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相亲遇到一个特别奇葩的姑娘,只好借口上厕所付一半饭钱跑了,真不是我小气,换成你们估计一分钱都不能掏。
我和她是通过同事介绍的。在公司见过一面,她今年29岁,在公司里当前台,身高162,长相甜美,举止投足都是优雅范,和这样的女生相亲,实在是我的荣幸。
相亲前我做了很多准备,特意买了一身价值不菲的西装,约会当天,我又去做了个发型、买了一束花,提前到达饭店。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心跳得特别快,她画着淡妆、涂着粉色的口红、身着一件粉色的大衣、踩着米白色的高跟鞋,微笑着向我招手,我拘束地摇了摇右手:“嗨!”
但是没想到她的身后还跟着一个男人,穿着军绿色的大衣和走路叮当响的裤子,还上前一步挽住了她的胳膊,这让我很是反感。这俩情侣吗?
她主动解释:“这我男闺蜜,我虽然相亲过几次,但也没啥经验,我觉得男人更懂男人,就让我男闺蜜参谋下,我们聊我们的,你不用在意他。他不过是帮我把把关,毕竟咱们都老大不小了,看清楚点对彼此都好。你不会介意吧?”
心里不大舒服,但碍于情面,我还是点了点头。
她也是直接,就问:“你现在年薪多少?家里有房有车吗?”
我就觉得奇怪,这些介绍人没说吗?出于礼貌,我还是说了:“家里一辆18万的代步车,在老家镇上有一套三层小洋楼。”
她点了点头,男闺蜜凑上去,趴她耳边窃窃si语。两人讨论完,又开始问下一个问题,就这样,一直她问我答。
我一开始问,她男闺蜜就说:“我家萌萌还没问完呢!”我只好作罢,啥也不问,继续作答。我感觉我就像犯人被审问一样。
旁边的服务员时不时地看向我们,估计也觉得我们这三人组也很奇怪。
终于熬到上菜了,我终于安心吃饭了。我还没动筷,他们开始自顾自地吃起来了,男闺蜜给她夹菜,她喂男闺蜜,我实在呆不下去了,就借口上个厕所,转身去服务台结了一半的饭钱。
中途我给她发了个短信:“看你们吃得那么开心,我不忍打搅,先走一步,帐已经结了一半,毕竟我也没吃两口,剩下的你们付吧!”
没过一分钟,她打电话过来把我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你误会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且你怎么能说走就走,把我们扔下也太不礼貌了吧,而且我闺蜜还夸你了呢,我准备和你发展下,你这人真是不知好歹!”
我等她骂完,拉黑了她的微信和电话。
我想问下大家:你们能接受D一次相亲见面就带男闺蜜来考察你吗?而且两人关系是不是过于亲密了,又是挽胳膊又是咬耳朵喂菜的,我实在接受不了,我是不是太小家子气了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