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离异且带个10岁孩子的女人。婚姻11年,出鬼8年,因此离婚,我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因为这一切都是我那恶毒前夫的责任,不是嫁给他,我根本不会过成这样。
我和他是经熟人介绍认识的,在我们恋爱期间,他表现得很绅士,很靠谱,是非常适合做老公的人选。因为大家的目的都很明确,相处了一年,觉得挺合拍的,家庭条件等各方面也都匹配,我们满怀憧憬地就结婚了。
婚后一开始的日子还是不错的,直到孩子出生。因为我们都要上班,为了不浪费钱请保姆,婆婆就自告奋勇地来帮我们带孩子。她的到来,把我的小家搅得鸡犬不宁。
婆婆很爱整齐,我喜欢生活随意。于是她总跟在我后面收拾,然后还要跟我前夫抱怨说我多么过分,扫把就倒在手边,都不会扶一下,她刚收好的沙发转眼就被我躺成了猪窝......带孩子也是,大冷天的给孩子洗个澡,非要洗感冒了才肯罢休.....
又一次她这么背后跟我前夫嚼舌根,被我听到了,我直接踹开房门,对着她吼到:你要是不乐意,就回你的家去,不要天天在这跟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装可怜,背后嚼舌根!把我们夫妻关系搞坏了,你想干嘛?.......我忍了很久,这次终于一股脑儿地发泄出来。
前夫拖着我出去,我不肯,拉扯中,他狠狠踢了我几脚,直接踢到我的心窝里了,疼得我站不起来。婆婆看着我这样子,吓倒了,赶紧让她儿子停手,然后故作让步地说,算了,你们还是请个保姆吧,我回去过我的清净日子了。
我想到自己被前夫家暴了,先是感觉五雷轰顶,然后心如死灰,只想离婚。前夫给我跪地求饶,像舔狗一样,对我各种温柔。如果说他打我时是魔鬼,那么求我时就是天使。看着孩子,抱着他能改的幻想,我暂时原谅了他。
可是等我原谅了之后,他又开始得劲了,跟我算起我对他母亲如何如何地不好。他说没想到我能说出那些话,完全不像他以前认识的我,加上我们自己开始带孩子,各种矛盾就更多了。吵起架来,他特别生气时,就会打我。打到后来,我都习惯了。
也不是没想过离婚,一方面他不肯离,另一方面,我遇到了我的同事。出于报复和欢喜,我和同事在一起了。他也是有家庭的,但是他说他和他老婆没有什么感情,不离婚就是为了孩子而已。我和他同病相怜,就这么走在一起了。
他体贴又温柔,在钱方面也对我大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遇到他之后,前夫的暴戾似乎都可以忍受了,就感觉生活里有了一道光,无论日子再难,有了他和孩子,我都可以努力走下去。
和他在一起大概7年左右吧,我前夫发现了。他说我肯定做了对不起他的事,但就是不知道这个男人是谁,为此,他更加频繁地打我。直到有一次,我受不了了,我冲进厨房,拿起菜刀,决定跟他鱼死网破,撕扯中,我们都受伤了,血流了一地。孩子从房间里跑出来,吓得直哭。
我们闹到了派出所,最后在我以死相逼下,我们离了婚。当我拿着离婚证兴冲冲地跑去找同事时,他却闪烁其辞,开始躲着我了。我一直以为我们不一样,我不图钱不图婚姻地跟他这么多年,我以为他是真心对我的,可事实打了我脸。我们就在我离婚后的两个月左右也做了了断。
和前夫打架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大家都知道我是出鬼了,父母也觉得我丢人,害怕见到同事,我又把工作辞了。现在就是这样,明明都是这些人渣的错误,我却过成了四面楚歌的境地。
我应该是会重新找份工作吧,毕竟我还要养孩子。我也不打算结婚了,对于男人,我完全没有任何期待了。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