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跟我弟吵架吵的很凶,我帮忙劝她就哭着说我们家欺负她一个外人,我生气地吼她说那你可以趁着孩子小赶紧离了。结果她和我弟和好了后我弟把我赶走,实在太过分了。
弟媳和我弟结婚3年多,孩子1岁多,他俩老是因为孩子吵架,我也不偏帮我弟了,他确实还挺不成熟的,家庭责任感不强,工作也没好好干,也没有什么存款。
而弟媳生孩子时把工作辞了照顾孩子,脾气变得有点古怪,动不动就拿孩子说事,自己没钱花谁让她辞职了?我妈都说可以帮她带孩子,她却不要,她自己带孩子又抱怨说累,我弟就说她几句她就吵起来了。
刚开始我们会劝他们,让他们别吵到别人,我弟就把我们也骂了,我们劝弟媳忍一忍,她就哭着说我们家欺负她一个外人。
那次晚上,我弟和弟媳又吵起来了,我正要睡觉,心情烦躁就过去说他们两个,我弟继续骂,弟媳在哭,我听的更烦了,直接吼弟媳说那你可以趁着孩子小赶紧离了,没人欺负你了!
弟媳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后她就去别的地方睡觉了。我弟一个人又骂不起来了,我也回去睡了。
结果过了几天,我弟和弟媳和好了,他们看我不顺眼,我弟说:“姐,你年纪也不小了,都30岁了该找个男朋友了,别老是在家里指手画脚的。要不你搬出去住吧。”
这话真是气得我心肝疼了,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我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里外不是人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