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33岁,老公去世两年了,我想带着儿子改嫁,公婆强烈反对,只因为我想改嫁的对象是

我33岁,老公去世两年了,我想带着儿子改嫁,公婆强烈反对,只因为我想改嫁的对象是我老公曾经的主治医生,他们认为我在老公生病期间就有男人了,还在亲戚中间撒播是我和男友合谋害了他们的独子。

老公得的是食道癌,发现的时候就是晚期了,就是华佗在也束手无策,那个时候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家里存款用尽,房子都卖了,我还借了一些钱帮老公治病。那个时候我跟男友只是纯粹的病人家属和医生的关系,我也是为了了解老公的病情才加他。

我可以发誓我们谈恋爱是老公去世以后的事,在此之前绝对是清清白白的。如果我想害老公,那我完全没必要在他生病的时候到处借钱,直接让他在家保守治疗就好了,作为一个妻子,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力量照顾我老公了。

可公婆他们还不满足,就是不放我和孩子走,说我还欠他们30万,一个是我嫁过来的彩礼8万,一个是他们帮我老公治病借的22万,说我在他们家做儿媳妇只做了6年,现在儿子走了,我这个儿媳妇就该代替儿子帮他们养老送终,否则就要我先还30万。

我对他们说,我不可能后半辈子为已经去世的老公一直守着,婆婆这时又装好人妥协地说,她为我想好了,她妹妹的儿子正好是单身,叫我带着孩子嫁过去,那些钱就不找我要了。他们以后会对我和孩子好,也负责养公婆老。我想知道,我应该怎么办?我自己的幸福可以自己选择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