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离婚2个月,但是一直没告诉我爸妈。前夫照常给我父母和孩子买了新年礼物,我以为他想跟我复婚,所以我就去暗示他和我回家过年。没想到的是,他直接发信息跟我说,“不可能的,就说我过年加班!”
我比老公大了3岁,所以工资和职位都比老公高。我是上市公司的高管,收入50万。老公是事业单位的编制人员,收入低但是能顾家。
平时我都很感激老公,因为他能把这个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对于老公的付出我真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经常满足老公的各种要求。
但是最近我有个项目收益非常差,受到了老板的批评。我那时心情很差,吃饭都吃不下,就连老公对我说吃饭了,我都会莫名其妙想骂他。
老公很憋屈,觉得我不应该这么对他。但是我也没办法啊,最近项目做错了,而且也有领导架子,所以对老公凶一点是正常的。
但是我最近一次骂老公之后,他居然跟我说要离婚,然后搬出了这个家。我那时觉得他无理取闹,所以面子放不下就离婚了。
现在已经过年了,我一直在娘家住着。老公也一点动静也没有,也不跟我说回婆家,也就十多公里的距离。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离婚我是不愿意的,那时都怪自己太爱面子才跟老公离婚的。如今这么多天过去了,我很是后悔,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做了。
真的,老公是个好男人,我不想失去他。但是我好像伤害他太多了,他不愿意跟我复婚了,好难啊!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