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3个月前,我生了儿子,为了能更好的恢复健康,我花自己钱请了月嫂,出了月子后,我涨

3个月前,我生了儿子,为了能更好的恢复健康,我花自己钱请了月嫂,出了月子后,我涨奶发了低烧,说了一句“婆婆做菜太咸”,老公一听,咣啷的砸了碗,大骂我“丫鬟命,公主病,不爱吃就gun!”我一气之下,跑回了娘家。

我今年28岁,以前从事外贸工作,在广州上班,结婚后,我回到了老家农村。老公28岁,以前做室内设计的,目前在创业阶段,没有收入。我和老公是初中同学,他一直对我有意思,但是,我对他一直不来电。我大学毕业后去了广州,收入还可以,一个月一万多,我存了10万块钱,我原本不想随便找个人结婚,想等待自己合适的人出现的,只是,我岁数越来越大,一直没谈恋爱,我爸妈就催我结婚,还说我不结婚,让他们太丢脸了。

我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出去相亲。我老公听到我要去相亲,就来和我表白,说他喜欢我很多年了,一直单身,就是想和我在一起。听他这么表白的时候,我也没有很感动,因为如果我喜欢他的话,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不用等到现在。我当时没有拒绝老公,想着是慢慢接触,看看能不能培养感情,毕竟初中同学知根知底,比相亲要重新认识别人,要靠谱一点。

和老公接触后,他在我放假期间,都会上门来找我,提着大包小包东西,给我爸妈送吃的,我爸妈觉得他这人靠谱,叫我不要选了,就和他结婚。家里人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就和老公结婚了。结婚后,很多矛盾就爆发了出来,虽然我家是镇上的,属于农村地区,但是,老公家属于特别山的地方,比我家还农村,我们有很多思想说不到一起,用钱花钱的地方也不一样。

结婚时,因为彩礼、结婚仪式的问题,我们就大吵过一架,老公觉得我办仪式,就是浪费钱,婆婆觉得我事多,搞花架子。我妥协了,没有什么仪式就嫁了。却没有想到,更大的矛盾是在我生了孩子后。

结婚半年,我怀孕了,这期间没有工作,回到了老家待产,老公也没有工作,一直忙创业的事情,没有收入。孩子生下后,婆婆来医院给我送饭,饭是冷的,菜是咸的,我实在吃不下去,就和老公商量说要请月嫂,老公连忙拒绝“我妈伺候你,伺候的不好吗?还要请月嫂,浪费这钱干嘛呢?”我说“婆婆做的饭菜我不喜欢。”老公无所谓的说“你吃多了,习惯了就好了。”

他这样的说法,实在让我很无语。出了医院,回到家里,婆婆只照顾儿子,根本不管我,老公又在外面跑,不知道家里的情况。我实在忍无可忍,坚持要请月嫂,对此,婆婆更加不开心,说我浪费钱、嫌弃她、难伺候。我也不顾老公的反对,坚持把月嫂请来了家里,一个月8000块钱,是我自己出的钱。

请了月嫂,婆婆对我更加冷淡,爱理不理,老公总是责怪我浪费钱,还说“本来生了孩子,压力大,还请月嫂,太娇气了,别人都不请月嫂,偏偏你要请。”我听了很生气,我说“我对自己好点,怎么了?我请月嫂,是我出自己的钱,又没有花你的钱。再说了,我只想对自己好点,有错吗?本来就是婆婆做菜太咸,我一个产妇,吃不得啊!”

老公听了这话,咣啷一声,把碗摔了,他说“你和我结婚了,处处和我作对,有意思吗?我妈对你这么好,你还要有什么不满,一直说你的钱,你有点钱,了不起吗?你不爱吃我妈做的饭,就给我赶紧gun!”我听了很生气,婆婆这时候也跳出来指责我,说“你一直说我做饭不好吃,太咸了,别的产妇不也是这样吃家里的饭,就你一个人事情多,要求高!我真是服了你!”听完这话,我忍无可忍,离家出走了。

我走了1个多月了,老公就给我打过一次电话,没有和我道歉,只是很冷漠的说,回家给儿子喂奶,我听了,更加难受,老公仿佛只当我是生孩子的机器。

我很纠结,一方面,我想儿子了,我也想回去看看他,另一方面,和老公的日子过不下去,离婚是肯定的,只是我要回去看我儿子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吃咯侧
吃咯侧 58
2023-08-04 23:37
离啊,哺乳期孩子归妈妈,自己养不好吗,
月落
月落 47
2023-08-04 23:56
结婚后男的好不好就看月子里对你好不好,就像照妖镜一照一个准,女人怀孕到生产不是真心要过日子的,谁愿意来遭这个罪,上面说生孩子就牛逼的都是光棍命

用户17xxx55 回复 08-05 01:49
女人好不好,就看月子里作不作。作,一辈子过不好,而且娃特难带,性格有遗传

远处的风景 回复 用户17xxx55 08-05 10:56
男人打不打光棍,也看月子里好不好,不好就容易打光棍,现在不打以后不能挣钱了也要打,单亲家庭的孩子都很难管,也容易不幸福因为这个也遗传。

素颜
素颜 46
2023-08-05 11:02
趁着孩子小,还能捎着孩子,赶紧离婚,不要和你爸妈商议,他们注重面子,不管你幸不幸福,只会让你凑合着过,我就是吃了这样的亏,以后的日子是自己的,自己觉得幸福就行
用户46xxx70
用户46xxx70 39
2023-08-05 14:06
我一男的都觉得,你还是早点离婚吧,这样的家庭你妥协继续下去就是受罪

且听风吟 回复 08-05 14:57
还是我们大湖北男的敞亮

远处的风景
远处的风景 23
2023-08-05 08:48
这男人都没人要,他也可能就打算生个孩子,你就没什么用了。想用你也就是想让你当个老妈子伺候他一家罢了。但凡经济自己可以,带孩子离了就行了。多数凑合的婚姻都不如单身还有些关系闹心。过去式靠男人养家,他们要求女人相夫教子,照顾好家里也没什么问题。在现在的男人有的家都养不起,还要靠女人撑一半。还提一样的要求就有些不要脸了。现在的男人在上一代的熏陶下都不怎么尊重女人。把他们吃苦遭罪当成应该的。同样要求自己老婆,而且不认为自己有错。做不到就是矫情。就是不如以前的。遇到这种人真没必要结婚给自己找罪受。各自安好就行了。 不然结婚了他觉得你不称职矫情不如他妈,你觉得你的日子比婚前差远了,他也不体贴你,你受了委屈大家都不开心。这是这一代男人的病而且很难治。也不算他们的错,父辈耳濡目染的。而女儿看的到妈妈过的日子,但凡有个工作经济有点能力反而不想结婚。妈妈过得越差越不想结婚。算是原声家庭的锅。
清风徐徐
清风徐徐 16
2023-08-05 00:32
哺乳期出走带上孩子啊!

用户46xxx70 回复 08-09 15:31
小孩跟着妈妈,要是再婚只有妈妈一个亲人,要是妈妈再婚太老实老实小孩就没亲人了。要是跟着爸爸,除了后妈都是亲人

湖边看海
湖边看海 14
2023-08-05 15:50
你的日子以后会更难过,能过就好好过,不能过自己过。有的男人和婆婆是永远都不会为你着想的!
蜜色斑马
蜜色斑马 12
2023-08-04 22:04
早离早好
DIynim
DIynim 11
2023-08-05 10:09
所以说现代男女不论是处对象还是结婚,都要三思而后行,只要还没领证,有任何不合自己心意的或没法接受的都要再仔细想想。就像搭错船了你就只有等到终点才能离开,要是你半路跳船了一是运气好,自己游上岸。运气不好就是你的一生。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8-05 17:15
没生孩子前也可以撤,就别着急生孩子,好好观察一下丈夫,负责任吗?婆家靠不靠谱。不行快跑。

我已心许苍生
我已心许苍生 11
2023-08-06 08:42
走的时候干嘛不把小孩带走

用户46xxx70 回复 08-09 15:30
小孩跟着妈妈,要是再婚只有妈妈一个亲人,要是妈妈再婚太老实老实小孩就没亲人了。要是跟着爸爸,除了后妈都是亲人。

油酥饼
油酥饼 9
2023-08-05 13:31
离,孩子会判给妈妈,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婆婆,适合他俩自己过
古心
古心 7
2023-08-05 15:27
这男的没出什么就娶了媳妇,说是喜欢了你多年,结婚时根本没有诚意,什么学历还创业?创业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创的
一碧万顷
一碧万顷 7
2023-08-04 21:44
有些人一辈子也牛不起来、生不出一个孩子来!九死一生生了个孩子就是牛哄哄啊[爱心]
lydia
lydia 7
2023-08-05 15:29
很多事很多人思想观念不一致活着在一起很艰难,先自己带娃,然后协议离婚。每个月要求给我抚养费,你带着娃干些轻松养活自己的活,娃大了就好多了。忍耐不能解决问题,一辈子都要受罪。这种人的思想没办法改变。
西芹
西芹 6
2023-08-05 07:40
看样子这媳妇也没给婆婆起码的尊重呀,咸了让她做淡一点冷了让她下次做热的有说吗?没有沟通就直接嫌弃?如果是家里做了送到医院路上冷了不是很正常。

黑夜 回复 08-05 10:56
尊重是互相的,把全文看明白了再来秀你的茶言茶语。

囘憶 回复 08-05 09:32
婆婆只管儿子,男的直接一句吃习惯了就好了,你觉得会改?家里做饭能做一天?用保温桶很费劲吗?路是多远能走半天,费那个劲还不如直接吃医院的餐,还特别清淡!说白了就是不上心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6
2023-08-05 07:26
早离早好,,,,,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5
2023-08-04 19:27
现在的女人生个孩子老牛逼了

近你者甜 回复 08-04 20:51
你也可以生个孩子,你也能牛逼

落落 回复 08-04 20:17
本来产妇就不能吃咸啊,还要喂奶呢,我那会汤里就一点点盐,都吃不出咸味的

蘭天
蘭天 5
2023-08-05 11:24
实在不行不放盐让别人自己放不行吗?盐不花钱啊。
鹿宝宝
鹿宝宝 4
2023-08-05 18:27
孩子小 离婚大概率可以争取过来,看你自己,洒脱点么还是不要孩子。
cvevr1986
cvevr1986 4
2023-08-06 08:30
那么山的农村,却有专业月嫂可请,还是8000一个月的。
你是哪个
你是哪个 3
2023-08-05 17:46
孩子还小,离婚的话孩子归女方。
秋日物语
秋日物语 3
2023-08-05 19:25
我老婆三次月子餐都是我自己动手,做最新鲜的荤素搭配!三个孩子几乎没吃过奶粉![呲牙笑]尤其是我大女出生那年的毒奶粉,很多小孩中毒,非常庆幸自已是传统法养娃[呲牙笑]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3
2023-08-05 21:23
有没有可能菜根本不咸?当然只是一种可能!
惊鸿七月
惊鸿七月 3
2023-08-06 04:50
把儿子带走啊,又不是养不起,妥协一次就会妥协无数次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3
2023-08-05 20:56
早离早好,没必要将就下去
ZHD
ZHD 2
2023-08-05 11:02
哺乳期出走不带上孩子,说明你自私。你老公你婆婆山里的人,看不得矫情,按现在的生活标准,外面人嫁进去确实无法忍受。但是,哺乳期出走不带上孩子,婴儿何其无辜?你想离,又想儿子,不知道怎么办?从事外贸工作,既然有从事外贸的能力,难道没有能力百度一下离婚孩子归属问题?哺乳期离婚,母亲有能力养活孩子且本人无绝症者,孩子跟母亲是百分百的事情。你要是带上孩子,说什么都是婆家不是东西,但你不带。说白了,你就是受不了这种日子,然后又不想带上孩子。装什么可怜呢?
lydia
lydia 2
2023-08-05 15:26
赶紧带娃离婚
珍珍
珍珍 2
2023-08-05 17:57
跟我婆婆照顾月子一样,不过我老公还好,我说啥是啥,一胎就那么过了,二胎我也请的月嫂,现在我妯娌一胎也招了婆婆的罪,二胎现在也请月嫂,我婆婆就是那样一个人,大家都习惯了,老公护着就行,其他不管,老公要是不护着自己,日子真不能过
青城
青城 2
2023-08-05 08:49
说到底贫贱夫妻百事哀,啥都是事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3-08-05 10:29
结婚太仓促,28岁而已,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现在流行晚婚,想孩子可以带着孩子出走,离婚孩子没满两岁法院是判给女方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2
2023-08-05 11:55
离家干嘛不带孩子一起?有点说不过去吧?
叶紫
叶紫 2
2023-08-05 18:00
婚姻不能将就,没遇到那个对的人匆忙结婚只会害了自己和孩子
说说
说说 2
2023-08-06 07:37
走了一个月?都回奶了吧,还喂啥?看这样子也不怎么牵挂娃娃,要么带娃走,要么自己潇洒,不然就带娃在男方家继续找虐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1
2023-08-05 07:58
早点离婚吧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1
2023-08-05 10:35
及时止损。
鲁程
鲁程 1
2023-08-05 16:00
估计要是婆婆来说,估计又是一个版本了,家务事难说清楚。 刚生的小孩都可以不管,也是很自私的一个人。
黑吗 陈述事实罢了
黑吗 陈述事实罢了 1
2023-08-06 00:28
婚礼的时候就可以跑了,还要等到生孩子也是没办法
小白
小白 1
2023-08-06 00:46
就算不是这个事以后也会其他事,你们很难处一起,尤其还有个不清楚的婆婆,算了吧!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1
2023-08-06 07:26
千万别将就,不是一个层次的家庭观念是不同的,还是离了好
告别过去了
告别过去了
2023-08-05 16:12
一辈子就那么长,不要将就着过完这一生,能对自己好点就尽量好点,结婚是为了找个爱自己的让自己幸福,而不是找个人让自己找罪受。如果这样,那么宁愿单着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2023-08-05 16:58
孩子自己带,随自己姓!别给那家垃圾看的机会
哇呜~
哇呜~
2023-08-05 16:01
他想找个低需求劳动力,你想找个提供情绪价值的依靠 (劳动力需要提供情绪价值吗?依靠会把你当成劳动力吗?)这怎么看也不搭嘎啊。女的婚后别急着生孩子,过个两年看着这家情理上都过得去再生
神经蛙
神经蛙
2023-08-05 10:31
离了就不要再婚了,孩子给自己娘,每个月给点钱给母亲,自己打工
夜空隐形的鱼
夜空隐形的鱼
2023-08-05 10:53
自己妈呢?非得婆婆伺候,自己妈就那么金贵。

ZHD 回复 08-05 11:16
怎么说呢,我是个男的啊,女人生孩子,凭什么让人家娘家人伺候?是孩子跟母姓呢?还是长大了能给外公外婆养老?直白一点,这是老公的责任,再白一点,婆婆同住希望儿子儿媳共同养老的话,该上点心,因为儿媳不是你生你养的,如果生孩你都给不了贴心照顾,养老你就别想了,人心有感恩也有埋怨,谁都当不了圣人,觉得能当圣人的绝对当成了圣母!看得出来,这女的习惯外面的生活习惯受不了山里的生活习惯,老公婆婆习惯山里的生活所以觉得她矫情。没有谁对谁错。但是男人摔碗说这话就是狗了,这女的哺乳期出走不带上婴儿就是男方有天大的错我都不觉得她无辜,极度自私。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8-05 11:00
自己老公呢?明明这些是老公的责任?干嘛让婆婆尽自己的责。老公就那么金贵残废了不成?老公不靠谱之前不生啊,一直不靠谱儿就换啊。不然生出来以后丧偶式带娃多累,多闹心啊!丧偶式的婚姻还不如真做寡妇呢。

☆原来是如此☆
☆原来是如此☆
2023-08-06 06:38
离,坚决不能惯着他
时间漏过的砂
时间漏过的砂
2023-08-06 05:05
赶紧离吧!这样的男的要不得,就是欠一个强势女方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