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三线城市我老婆一个月工资30000,是因为跟她公司老板好,其实三年前我就知道了,

三线城市我老婆一个月工资30000,是因为跟她公司老板好,其实三年前我就知道了,但为了这个家我不说破,也是因为钱。我一个月5000块钱,还有一个瘫痪在床的母亲要照顾,要是我挑破那层关系撕破脸她肯定会离开我,我承受不起后果。

原来我和老婆都在大城市打工,做着普通的工作,压力大但有梦想,后来父母身体不好,我们就都回到了我们这个三线城市。

老婆去了一家工厂做出纳,工资也就三四千,我在离家不远处找了一份中介工作。中介卖房租房全靠提成,我天生不善言辞,三个月没出一单自己主动辞了工作,又找了好长时间没找到焦虑的很。

但老婆却越干越顺手,从出纳到会计又到财务经理,工资也跟着翻倍。后来做到了财务总监。我知道财务总监工资很高,但后来听说我们这个三线小城市很少有这个职位,没有啥关系背景的女孩做到那位置可不容易。

老婆工资越来越高,首饰也多了起来。

后来就发现了老婆的秘密。

但那时我母亲已经瘫痪在床,父母没有正式工作没有退休金,我虽然已经又找到工作,一个月也有五六千,但要是又支付医药费,又雇保姆照顾她根本承担不起。我爸岁数大了也挣不了多少钱。

是老婆承担起了家庭开销,也让我妈活着的最后时光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所以我知道老婆跟她老板好后虽然痛苦万分,但一直不敢吭声,就怕老婆跟我提离婚。

去年冬天我妈已经走了,我爸给一个工厂看门一个月也有三千块,孩子也要上幼儿园了,我也没那么大压力了,也怕孩子知道他妈的事情,我也怕被人指指点点,我想跟老婆谈谈她这件事,让她跟他老板断了却不知怎么张嘴。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7
2023-08-27 00:40
其实没本事谈感情都是奢侈,为啥以前能接受,现在就接受不了呢?说白了就是既想有尊严,又想有钱,世上有这么好的事么
新中同
新中同 4
2023-08-30 09:14
超级软饭王
五花肉大叔
五花肉大叔 4
2023-09-01 07:10
要么你接受现实装不晓得,你要尊严那就带孩子离婚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4
2023-09-01 23:44
对你来说,钱比老婆重要,对我来说钱就是一张无形的网
诚信
诚信 3
2023-09-03 19:42
没有必要谈了,一是往前走吧,,,,,你摊上了,就那样吧,你挑起事端,你承担不起,,,,猜测不如提高自己,提高不了不如做好自己,,,洁身自爱,修身养性,给孩子做个榜样,,。。。。
再度重相逢
再度重相逢 2
2023-09-02 19:39
没钱讲什么尊严?!尊严值多少钱?!捞百几十万回来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