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3个月没见了,我做了一大桌子菜,开了红酒酒,想和老公热络感情。吃完饭后,我穿上好看的睡衣,主动出击,伸出一只手抱他,用脚勾住他,没想到,他一把按住我的手,拒绝我说“不要乱动!”说完,背过身睡了,我忍不住大哭了起来。
我今年25岁,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性格比较安静,社交圈也很简单,没有什么异性朋友。老公26岁,是程序员,在外地工作,我们结婚1年。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我没结婚前,对结婚对象要求比较简单,人品好、不花心就可以了。当时,介绍人说我老公比较老实,有上进心,还能挣钱,叫我考虑一下。
和老公见了面后,他不是特别会逗人开心,不像是海王类型的人,说话也很真诚,符合我的要求。没多久,我们就见了父母,他的父母都是单位上班的,比较有素质,人也还不错,对我比较热情。老公觉得我斯斯文文的,脾气很好,工作也稳定,也是个合适的结婚对象。所以,没过多久,我们就结婚了。
结完婚后,我就开始了异地婚姻生活。老公在省会城市工作,我在县里按部就班的上班,我们开车要4个小时,我觉得也不是很远,有空了老公就回家找我。不过,他工作比较忙,经常加班,回家的时间并不多,通常都是我去找他。平时,我们都是视频聊天,但是,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他聊的工作,我听不懂,我的工作又没什么好聊的,话题总是匆匆的结束。
除了和老公没什么话说,老公从经济上对我还可以,每个月他只留5000块钱,用于基本的生活,剩下的工资全部交给我,我在县城里,下班了就逛街,买衣服什么的,不用为钱烦心。见面的时候,他也会给我端茶倒水,帮我吹头发、洗衣服等,虽然话不多,也对我爸妈好,逢年过节给我爸妈大红包不说,经常买东西寄给我爸妈。从他行为上来看,
没有什么问题。
结婚1年,我爸妈对他很满意,身边的人也说我嫁的好,有福气,不用为钱操心,公公婆婆也好,老公人不仅上进,对我还好,他们都觉得我赚大了。可是,他们不知道,让我难以启齿的是,我和老公没有一次夫妻生活。
这次,老公回家了,我们去公公婆婆家吃饭。在饭桌上,婆婆就催生,对我说“你们结婚也1年了,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孙子玩啊?我今年就退休了,刚好可以给你带孩子。 ”我尴尬的快抠脚了,不知如何开口,只见老公停下筷子,对婆婆说“妈,你别急,我们都还小,暂时不要孩子。”婆婆听了老公的话,又嘀咕了几句,还举例子说明,哪家的孙子可爱,话里话外,就是要我们赶快生孩子。
不仅婆婆如此,我妈也经常给我打电话,说我这岁数可以生孩子了,再不生年纪大了,生孩子太辛苦了。我每次只能支支吾吾的敷衍过去,我压力太大了,老公根本没和我接触过,我一个人怎么生得了孩子?我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从结婚后,老公一直不碰我?
晚上,我克服了我的羞涩,主动出击,希望和老公关系变好,也好应对婆婆妈妈的催生。谁知,我刚把手脚伸过去,老公就拿开了我的手脚,严肃的对我说“不要乱动!”听了他的话,我觉得太尴尬了,第一次主动,就被拒绝。我忍不住背过身去,哭了出来。老公却不顾我哭了,直接睡着了,看着他睡了,我又心酸又无语。
3个月前,我就问他是不是身体有问题,所以才这样冷淡?他对我大发脾气,解释说没有。我好心对他说,如果身体不行,我们可以去医院治疗,他拒绝了我,又和我吵了一架。这一吵架,3个月里,他就对我冷暴力,工资虽然正常打给我,但是,不主动和我联系,我也觉得委屈,也不和他联系,我觉得和他像形同陌路的人。
这次,他回了家,我主动下,他还是拒绝了我,我
觉得这样的日子没有任何意义,他给我钱,也没什么用,对我也没什么感情,什么也不对我说,我受够了这样的日子。
早上起来,我问老公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不爱我,想和我离婚?如果要离婚的话,我同意。他说,他不想和我离婚,想和我好好过日子,只是,他真的不行,前女友也是因为这个离开了他。他害怕和我在一起,又一次失败,我也会离开他,所以,才不动我。
听到他承认不行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