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婆婆家过完年终于可以返程回家了,我急忙到楼上去把东西收拾好放进后备箱就准备上车。刚拉开副驾驶门,发现嫂子已经坐在我常坐的位置上。我一脸疑惑的望着嫂子,嫂子很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晕车,一直以来坐车就要坐前面才行。我面带微笑压着心中的怒火,说自己也晕车。
没想到嫂子一副不屑的表情看着我,直接对我说都会开车的人,怎么可能晕车,好像我在骗她似的。
已经发动车子的老公看着我一直站在门外,嫂子也没有想起来让我的意思,就说让我先坐后面,等把嫂子送到县城车站后下了车,我再坐前面就是。
我狠狠的看了一眼老公,老公怂了一下肩,好像他也没办法的意思,我就只好坐在后面。
山路崎岖颠簸不平,没晃几下我人就有点不舒服,而坐在前面的嫂子却热火朝天的和我老公聊着天。因为以前他们两个就是初中的同学,聊的话题完全是他们同学之间的事情,我一点都插不上。并且嫂子越聊越开心,没有一点晕车的迹象,而我却在后面,越坐越难受。
因为乡村的路很窄,平时都是在城市里开车的我,知道自己的技术没办法在那上面去开。再加上老公和嫂子在那里聊的热火朝天,完全不顾我的感受,让我心情很不好。走了一段时间后,我就要求老公停车我自己下来走路。
原以为嫂子会看到我的不舒服,就会从前面下来坐到后面。没想到老公停下之后,嫂子直接说让老公把她先送到县城车站去,让我自己走路。等会儿了让老公再回来接我就是。
我一听就冒火了,这乡村山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从这里到县城开车都要两个多小时,把我一个女人扔在路边,他们把车开走。我真不知道嫂子到底是怎么想的,于是就来气让她下来坐后面我,坐前面可能会舒服一点。
没想到嫂子还要继续坚持她坐前面不晕车的观点,后来我也来气了,直接怼她坐前面是一直坐的客车,又没有坐过小轿车的前面。为什么不坐小轿车的后面试一试,或许一样的效果。
没想到嫂子不回答仍然坐在那里也不动,后来实在没办法,老公给附近村里摩的司机打了一个电话,意思就是让嫂子坐摩托车,东西由我们给她拉着送到县城车站就好。
没想到摩的车来了之后,嫂子直接让我坐摩托车,还说吹吹风心情就要好一点也不会晕车。我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告诉她这个车是我买的,哪里有主人家不坐倒还自己去坐摩托车的道理。
嫂子听了之后才不高兴的从副驾驶下来,坐上摩托车,然后还一直咕噜着说我很小气,连我们的车都不让她坐一下。
我也是醉了,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不懂事不讲道理的人。霸着别人的车座位不让,还到还说人家小气。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