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拉黑了情人所有的联系方式,这一次彻底和他诀别。过年了,我和三岁的女儿住在出租屋里,没有收到他一条信息。我离婚半年了,他一直保证要说离,却一直在犹豫着,以各种原因所牵累离不了。
我们是情人,因为我在老公那里得不到爱,我认为和老公不是爱情,和他相爱时,深深沦陷,欲罢不能。
他懂柔情,又浪漫,每天甜言蜜语哄得我很开心,对孩子也好。
自从我们苟合在一起,他每周都要来出租屋住一晚,其余时间回家陪老婆孩子。
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没离婚,我和老公亲热,他都会吃醋,每天闹腾,不允许我和老公一起。
我也吃他的醋,不允许他和老婆一起。我知道情人之间的占有,不能吃醋,吃干醋,因为没有一个吃醋的身份。
可是,一听到他又和老婆在一起,我的心就被刀划开一样疼痛。虽然,他说他老婆没文化,不懂风情,人也土气。他不爱他老婆,但稀罕孩子。他答应离婚和我在一起。
我认为我找到了爱情,我就率先离了,带着孩子租房住,为得离他近一些。后来,慢慢感觉很累,我像深宫里的寂寞宫女,每天望眼欲穿等着他一周一次的临幸。
我不知道我放弃了条件优渥的家庭和老公,图的又是什么?他性格也比较粘,总是限制我,怕我和别的男人好。
我一离婚女人,和谁好,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又是我的什么人呢?
但我还是对他不能忘情,以前好几回都拉黑他,每次他两三句好话,又哄得回头了。
我做了婚姻里最傻的那个女人,率先推倒了自己的婚姻毁了自己的家,我一个人受苦在外面都是自作自受,可是三岁的孩子还跟着我受罪。
最近他一直没有动静,也没有联系我,一定不是在家离婚。你们信吗?他若是回来找我,我能狠心赶走他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