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和男友从他舅舅家出来,男友没注意到我铁青的脸色,还高兴地冲我说,我们家的亲戚是不是都很热情呀?每家都给你封了红包。
我忍了多天的怒火,终于爆发了,“热情?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封10块20块的红包!分明是你家里的人都瞧不起我!”我愤怒地把红包甩在男友的脸上,转身就走。
男友捡起地上的红包快步追上我,硬拽着我的手,让我听他解释,他说:“我们这边都是这样封红包的,他们怎么会瞧不起你呢?他们瞧不起你,不就是瞧不起我吗?”
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我真后悔跟他回家过年。
我是江西人,男友是广东人,他父母在他年幼的时候离婚,他是跟他爸爸长大的。我们都在深圳打工,是一个办公室的同事。男朋友黑瘦黑瘦的,我本来看不上他的,后来在他的不懈追求下,我被他的执着所打动,答应了他的追求,现在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本来不想跟他回家过年的,他说都跟家里说好了,家里人都等着他带我回去,我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了跟他回家。
我们是大年二十六到的家,进门过了一会,他爸爸给了我一个红包,我背地里拆开一看,200块!我心里不由咯噔了一下。
晚上男友还跟我说,我进门叫的是叔叔,没有叫爸爸,他爸有点不高兴,所以犹豫了一会才给我红包。
我不由得在心里冷笑,他爸根本就没把我当准儿媳,封个200块钱的红包,还想着让我直接改口,简直是个笑话。
大年初一早上他爸也没给我封红包,往年在家过年,我爸妈都会每人给我封个1000的红包。
大年初二,男友的两个姐姐带着家人回来拜年,两个姐姐各给我封了一个100块的红包。
从大年初三开始,男友就带着我去各亲戚家转悠,七大姑八大姨家都去了个遍,表的亲的都去了,我也收了一大堆的红包,不过回家拆开一看,全是10块20块的。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封10块20块的红包,在我们江西,过年给小孩封红包都是200块起步了。
我觉得要么是他们瞧不起我,要么就是这地方特穷,我感觉自己被人侮辱了一样,真后悔跟男友回家过年。
我要跟男友分手吗?想想都好烦哦。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