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和男友从他舅舅家出来,男友没注意到我铁青的脸色,还高兴地冲我说,我们家的亲戚是

刚和男友从他舅舅家出来,男友没注意到我铁青的脸色,还高兴地冲我说,我们家的亲戚是不是都很热情呀?每家都给你封了红包。

我忍了多天的怒火,终于爆发了,“热情?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封10块20块的红包!分明是你家里的人都瞧不起我!”我愤怒地把红包甩在男友的脸上,转身就走。

男友捡起地上的红包快步追上我,硬拽着我的手,让我听他解释,他说:“我们这边都是这样封红包的,他们怎么会瞧不起你呢?他们瞧不起你,不就是瞧不起我吗?”

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我真后悔跟他回家过年。

我是江西人,男友是广东人,他父母在他年幼的时候离婚,他是跟他爸爸长大的。我们都在深圳打工,是一个办公室的同事。男朋友黑瘦黑瘦的,我本来看不上他的,后来在他的不懈追求下,我被他的执着所打动,答应了他的追求,现在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本来不想跟他回家过年的,他说都跟家里说好了,家里人都等着他带我回去,我经不住他的软磨硬泡,最终答应了跟他回家。

我们是大年二十六到的家,进门过了一会,他爸爸给了我一个红包,我背地里拆开一看,200块!我心里不由咯噔了一下。

晚上男友还跟我说,我进门叫的是叔叔,没有叫爸爸,他爸有点不高兴,所以犹豫了一会才给我红包。

我不由得在心里冷笑,他爸根本就没把我当准儿媳,封个200块钱的红包,还想着让我直接改口,简直是个笑话。

大年初一早上他爸也没给我封红包,往年在家过年,我爸妈都会每人给我封个1000的红包。

大年初二,男友的两个姐姐带着家人回来拜年,两个姐姐各给我封了一个100块的红包。

从大年初三开始,男友就带着我去各亲戚家转悠,七大姑八大姨家都去了个遍,表的亲的都去了,我也收了一大堆的红包,不过回家拆开一看,全是10块20块的。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封10块20块的红包,在我们江西,过年给小孩封红包都是200块起步了。

我觉得要么是他们瞧不起我,要么就是这地方特穷,我感觉自己被人侮辱了一样,真后悔跟男友回家过年。

我要跟男友分手吗?想想都好烦哦。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幸福亲吻妳
幸福亲吻妳 34
2023-08-04 09:17
广东人就是这样的红包呀,我认识一个广东的,家里还挺有钱,每次过年他回老家,他们的红包都是几块钱。入乡随俗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19
2023-08-04 17:14
广东人红包数额小是传统,这个可以理解的。不过男方父亲对于第一次上门的女方没有改口叫他爸爸有点不高兴,可真是头一回见识。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回复 08-04 19:33
广东对未结婚的,绝对不会要女方改口叫爸爸妈妈的,除非领证或者摆酒席了

悠哉悠哉 回复 08-04 21:50
我也在奇怪这个,不是男女朋友相称吗,为啥要喊爸爸?

老谋子
老谋子 15
2023-08-04 17:12
我们粤西过年的红包,亲的一百二百,一般也就一二十,三五十了,大家都一样的,如果想在过年捞个大红包,那就去江浙一带!
maris
maris 10
2023-08-04 13:37
这才是红包的本意吧
zhong3401986
zhong3401986 5
2023-08-04 13:21
分了吧
晓理费叨
晓理费叨 5
2023-08-04 11:02
长天一笑
长天一笑 4
2023-08-04 11:50
总有人针对江西人,虽然那边彩礼是高……

用户14xxx33 回复 08-05 03:29
哈哈哈,我跟我婆婆说,江西彩礼高全国闻名了,我婆婆说,其实就那几个地方高,其他的还好

哪个男孩不想有自己的钱呢
哪个男孩不想有自己的钱呢 4
2023-08-04 16:53
坐标广西农村,新年给小孩红包也是随便,有钱的好面子的给个一百两百,一般给个十块二十块也行,谁也不觉得给少就是看不起人,一视同仁就行。

大肚草莓 回复 08-05 07:04
我广东某新三线,然后五焖起步,基本最多二十……可能因为我穷发不起红包,反正两个娃基本发多回多,小孩子也开心,大人也开心🥳

言午豆
言午豆 4
2023-08-04 12:17
干脆当面写支票。[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悟都
悟都 4
2023-08-05 19:15
20元,在广东就是VVVVIP的级别了
用户26xxx85
用户26xxx85 3
2023-08-04 14:28
太多了[微笑]
老马
老马 3
2023-08-04 14:41
这娘们本想过年大捞一把呢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在乎伱ヅ伤了自己╮ 3
2023-08-04 19:35
你还是嫁回看江西好了,广东没有让你有脸
正义
正义 3
2023-08-05 20:13
广东就是这个习惯,特别是过年叫“利是”,几十块钱的红包。我开始在广州工作时领导过年慰问,就是给个五十元钱的红包。見人就给,所以也沒人嫌少。
幻象
幻象 3
2023-08-05 20:06
广东特别是广州都是这样的,粤东潮州那块好点
菜籽发发飞房
菜籽发发飞房 2
2023-08-04 13:02
尼给人家红包没有?
愿咪如意
愿咪如意 2
2023-08-04 14:02
广东红包又叫利是,十几二十几的是很正常的
看不见的风景
看不见的风景 2
2023-08-04 14:03
神经病,地方习惯
有些人走着就散了
有些人走着就散了 2
2023-08-04 17:39
我们广东就是这样的!红包就是意思意思一下!你还是别嫁到我们广东来了🤣
小小大魔王
小小大魔王 2
2023-08-04 19:15
你应该嫁去东北,那里红包大
夢界のsumi
夢界のsumi 2
2023-08-04 19:33
神经病,还娶个江西的,赶快分手找回广东妹子
瓶子
瓶子 2
2023-08-05 21:21
我小叔子,取了个江西的,彩礼20万,被所有亲戚笑话好几年,说他没本事取本地老婆居然要花20万取外省的。
轻轻一笑
轻轻一笑 1
2023-08-04 18:46
嫁回江西就没错
苝峸莂冋眸彡泩琥珀脃
苝峸莂冋眸彡泩琥珀脃 1
2023-08-05 15:15
一元,两元的都有
心俞.亦可
心俞.亦可 1
2023-08-05 11:11
越穷的地方彩礼越多
湖南新田滴
湖南新田滴
2023-08-04 08:22
分。
随意说几句
随意说几句
2023-08-05 09:10
女主是江西人,偏偏跑到广东收红包,怨气冲天,也在情理之中了。这里我们特别要赞赏这位广东小伙,把江西女友带回家的勇气。
阳光照耀
阳光照耀
2023-08-05 14:08
我们广东人就是这样包红包的,谁家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难道还想包给你一万几千?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23-08-05 08:37
江西彩礼,高的离谱
予萍;醉里挑灯看剑
予萍;醉里挑灯看剑
2023-08-05 16:25
广东人的彩礼都是两三千块钱,你要想想。他们那边不注重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