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我入赘她家,她说她家刚好遇上拆迁,我说我家也拆迁啊有20多万,她怼我说:“我家有100多万呢,你家能比吗?”
我与女友恋爱一年多了,我是农村人,父母都在农村生活,而女友是本地人,我刚大学毕业,才在公司上班不久,她是实习期,她到我们公司实习的时候遇到了我,她可能是看到我比较帅,高高大大的吧,所以她主动追的我。
现在她家人叫我们结婚,她们家出房子,但是要我做上门女婿,我们生的孩子还要跟他们姓,这点我觉得很丢脸。
现在我觉得不单是这个问题,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有很大的不同。
比如我们第一次约会,我就请她吃日本料理,当时她还挺感动的,但她一看到我带她去吃的是六块钱那种均价的寿司,她就满脸不高兴,她觉得是我不愿意为她花钱。
我哪是不愿意为她花钱啊!我自己在外面上班的时候,我出去吃面都是吃六块钱的好吧!
我就是因为看到她的生活平常也挺讲究的,所以我们吃饭我都会带她下馆子,但她还是嫌弃我找的是破烂地,嫌弃我随便点两个菜,我喜欢吃羊肉汤,她说她都想吐了。
她还特别爱花钱,买一件衬衫900多,我觉得我自己在公司旁边买20块的衬衫,都觉得比她那个好;她买一双球鞋也要1000多的,我就很生气,就叫她不要乱花钱,她说我花的是我的钱,又不是你的钱,我无语。
她特别喜欢攀比,平常就在朋友圈晒那些,中午吃牛排啊,下午喝咖啡啊什么的,整天搞这些,有必要吗?
说起西餐,更来气了,有一次她带我去西餐厅吃牛排,我点了一个咖啡,服务员上咖啡的时候,我喝了一口很苦,我就跟他吵起来了,说他没有放糖和牛奶,因为我平常吃的都是甜的,女友就说我不会喝咖啡,丢她的脸了。
还有平常和她的那些朋友去唱K,他们都喜欢点陈奕迅的歌,而我就爱唱:老鼠爱大米,求佛,她也觉得我特别丢人。
我平常很喜欢看《故事会》那种书,我觉得故事会也能学到很多道理啊什么的,她就说我幼稚。
还有一次公司来了一个新同事,他是留洋回来的,同事都围过去问东问西,我就想着不就是出一个国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就没过去,她就说我自以为是,自以为了不起。
虽然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不一样,但女友觉得我对她挺好的,我也长的挺帅的,所以她要跟我结婚,她说我跟她在一起以后耳闻目染的,肯定能改造好我。
结婚的条件就是让我入赘到她家,孩子跟他们姓,这个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
她是独生女,她的父母也绝对不会同意她嫁到外地去,她父母说了,自小就宠着她,他们不希望女儿嫁到外面去受丁点委屈,希望我们生活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这样她的父母才放心,现在要怎么办呢?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