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前夫回归家庭,那天我见到他后,鼓足勇气的说:“今晚我们到宾馆开房吧?”没想到他根本一点面子都没给我,他说:“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怎么让我碰,这离婚一年多怎么变了?我真看不起你!”
我俩在一起7年,前两年关系非常和谐恩爱,小日子过的也很甜蜜。
可是慢慢的,和他在一起看电影他不会拉着我,就自己走再前面;下车后也会自己先走,留我一个人;这个时候我就很难过,开始担心以后的日子。
后来我去了一次她的家里,她的妈妈很不好相处,他是那种经常和邻居吵架的人,总是处处挑刺,可他却没有维护我,这更让我担心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我的原生家庭就很不幸福,我爸爸脾气很暴躁,一点小事就发火,然后语言还很恶劣,整个家一点温度都没有,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害怕走我妈妈的路,害怕我的小孩经历我不愉快的童年。
我曾和他说过,如果问题一直这样下去,我们走不下去了,会离婚,我不喜欢生活里有争执,害怕以后生活都是争吵,可是他不善言行,并没有给我坚定下去的勇气。
我开始可以和他保持距离,慢慢的我们的感情就淡了,更像朋友一样,然后我们就开始分房睡,那时即使他有性需求,我也只是当成他的生理需求,并不是因为喜欢我才和我在一起,后来我就开始拒绝和他发生关系。
即使我心里有他,我也没有表现出来。我们这样不冷不热的生活了三年,我很难过的和他提出离婚。
我以为他能挽留我,可是他那平静的脸庞彻底让我失望了。
离婚后的这两年,他的工作调到了外地,但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半年前,他因工作的事情回来,想到我这里住,我心里也忘不了他,就同意了,但我仍拒绝和他发生关系。
后来他住了一个星期就走了,一个月前我知道他辞掉了外地工作回到本地,我联系了他,他说他已经有女友了,我害怕了,我去找他,他不见我,后来终于见了,我说咱们去开房吧,我都这么放弃尊严的邀请他,他却这样贬低我,可是我仍然不想失去他,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