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过年去了男友家,我让男友以我的名义买房,他们全家都不同意,既然要成一家人了,为什

过年去了男友家,我让男友以我的名义买房,他们全家都不同意,既然要成一家人了,为什么还要计较那么多?

我和男友在距他家100公里的城市打工,我们认识3年,已经在一起合住了2年,双方家长都知道我们的关糸,对我们也都满意。

今年春节,男友父母邀请我到他家过年,我去了,他们对我很好,每天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不让我干活,还给了我10000元压岁钱,我感觉自己找对人了。

昨天,男友和他父母和我聊起结婚的事,毕竟我们在一起时间也不短了,他们问我有什么条件?我说别的没有,只要在我们打工的城市买套房或者付个首付,其实也就5、60万。

我知道,男友家在他们居住的地方给他买了一套房,花了70多万,普通人家也没多少钱,我也体谅他们。男友说,先买的那套房是他的名字,属首套房,再以他的名字买,属二套房,首付要更多,他家承担不起,让我和我爸妈要些,两家付首付,我不同意,哪有男方买房女方垫付这码事。

男友一再强调二套房,首付高,我忽然想到一个办法,他们出钱,以我的名义买,我的名下没有房,这样算首套房,他们也能先少付些。我把这个想法说出来,没想到男友和他父母异口同声反对,但都不说原因,等他父母出去时,男友才说,以我名义买,房子属我的婚前财产,以后怕万一我俩感情出现变动,房子上会有纠纷。

男友说得很委婉,说白了,是怕我独吞了这套房,我当时很失望,既然都快成为一家人了,他们还不信任我,还这么斤斤计较,我都想和男友分手了,你们说,我现在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123
123 5
2023-08-04 08:10
你的算计太精了,你一分不出还让男方以你的名义买房,这等好事哪个婆家也不会答应的。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
2023-08-04 08:47
分手吧 放过人家 也不过才5、6十万 说得轻巧 你咋不自己出呢 两个人的婚房 怎么就只能婆家出钱了?
月来月好
月来月好 3
2023-08-04 07:42
应该要分手,既然沒骗到几十万就去到别处在骗骗看有没有头脑坏了的男人愿意
幻影
幻影
2023-08-04 09:10
快点分手吧,这种女人我都不敢要。说个真人真事,我爸的一个朋友,他儿子交往女友多年准备结婚,他爸想给儿子买房,但他儿子征信不行办不了房贷,当时他儿子坚称跟女友感情很深不会有问题,最后用他女友名按揭了一套房和一个店铺,结婚后店铺生意红火,因为店铺是女的一手打理,慢慢女的就膨胀了,夫妻矛盾不断,没多久女的要求离婚还打了官司,虽然房子和店铺是男方出钱,但两审法院都认定是赠予,最后男的净身出户,人财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