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子离婚留下一个女儿,婆婆今天给我说“你是嫂子,以后你养这个孩子吧,你弟弟以后还要再婚。你们结婚5年了都没自己的孩子,这个就当你们的女儿吧”。我不同意,在和婆婆争执的时候我说出了真相,老公回来之后的做法让我意想不到。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从大一相识,到大二恋爱,然后到结婚,这期间我们经历了8年的辛酸苦辣。
毕业后我们去往同一个城市工作,由于刚毕业我们工资很低,我们为了省钱住地下室,吃泡面喝白开水。
后来由于我的形象好,气质好,身材也不错,一年的时间,从公司原来的商务礼仪做到了礼仪部总监,由原来的1500块的工资,涨到了每月30000块。从此之后,我们从原来的地下室搬进来高档的住宅小区。
老公的工资也从原来的4000涨到了12000。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开始有了结婚的念头。按照习俗,需要男方带着礼品去女方家提前但是我们是自由恋爱,省去了复杂的过程,但是彩礼不能少。
订婚的时候,我把我的250000积蓄都给了老公,然后加上他自己的100000,35000万的彩礼都给了我妈。
我们结婚后,又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了房子,由于生活压力比较大,一直没有要孩子。后来家里长辈的催促加上自身年龄的增长,我们把要孩子的事情提上日程。很不幸的事,老公身体原因,我们这辈子都无法有自己的孩子。
为了照顾老公的情绪,每次有人问此事,我都说是自己的问题。
老公还有一个弟弟,结果2年就离婚了,留下了一个闺女。小女孩长得挺可爱的,看到她之后,我就更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今年过年,我们像往常一样回老家过年。婆婆把我叫到一个房间说“你们结婚5年了,也没有孩子,你弟弟离婚了,正好有一个孩子,过寄给你们养吧,你弟弟带着孩子不好再找媳妇”。
因为是我老公弟弟的孩子,我担心孩子大了以后对我和对孩子都不好,所以我直接拒绝了,然后婆婆又说“你如果不养这个孩子就把彩礼退给我们”。
我听到之后特别生气,当年的彩礼,我拿出来一多半,其实就是属于我自己娶我自己了,为什么让我退彩礼,难道因为没有孩子,就让我们离婚吗?所以我很生气的说“是你儿子身体不行,不是我的原因”。
老公回来知道此事之后给我说了一句话“你是不是不想过了,这个孩子我养,你如果不想养,你回娘家住着吧”,对老公的做法我特别生气,也特别不理解,他只照顾他父母和弟弟的感受,根本不会考虑我,这样的婚姻还要继续吗?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