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今年40岁,上周离婚了,她净身出户,本来错不在她,她啥也不要,这种人太少了吧。
她在我们公司做品检员,全职了十年,去年才开始工作的,一儿一女她也没有带走,觉得给不了孩子幸福的生活,还不如放手。
她老公是白手起家,年轻那会,她们特别苦,穷的一个馒头吃一天,那段日子是她默默的陪在身边,后来条件慢慢好起来了,她就主内,老公主外。
可和大多数夫妻一样,只能同甘苦,不能共富贵,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女方跟不上男方的步伐,被嫌弃了,所以离婚了。
不知说同事是傻还是有骨气,家里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公司,她啥也不要,还说这些都是别人挣的,与她无关,人家还巴不得她装清高,离个婚,啥也没有损失,这可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她虽然没有挣钱,但照顾家庭一样是有贡献的,白白浪费了十几年的青春,为别人生儿育女,操持家务,就算是个保姆也有工资。
你们说对吧?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