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年初一早上老公搂着我正睡得香甜,被外面一阵阵的响声吵醒,又翻身刚要睡着,又被砰

大年初一早上老公搂着我正睡得香甜,被外面一阵阵的响声吵醒,又翻身刚要睡着,又被砰砰的动静搞得睡意全无,我知道公婆又闲的没事,变着法叫我们起床,我多次跟他们二老沟通过好容易放假好好睡个懒觉,可是他们都当成了耳旁风,跟老公说他竟然还觉得我不识好歹,我气炸了。

我今年32岁,数学教师,老公34岁,测绘工程师,儿子5岁,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他长得五官分明,帅气十足,我一下子都给吸引住了,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挡不住他的那种气质,双方父母也都同意,我们谈了一年多就进入了婚姻。

婚后我们很甜蜜,刚结婚那几年日子过得不富裕,但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也是个干净利索的人,不把家里东西都摆放整齐,我浑身都不舒服,慢慢的,老公也被我影响,偶尔也会帮我收拾家务。但自从儿子出生后,我变得力不从心,在家务孩子和工作之间来回行走,忙得我心力憔悴,家务也顾不上了。

后来老公体谅我,就把公婆接了过来,让他们帮忙看孩子,我本以为多个人会好点,没想到家里会乱成一团糟,公婆在老家上厕所从来不关门,也不冲洗,我实在看不惯,就希望老公可以去沟通下,可是老公竟然觉得我看不起老人,在没事找事,我气的喉咙里直冒烟,简直说不出话。

而且我们在节假日好容易睡个懒觉,他们就故意搞出动静,闹得心情烦躁,就为这事跟老公吵了好几次架,我感觉真的没法沟通了,那天我没睡好我又忍不住给老公抱怨,他竟然还说我不识好歹,真是没事找事,关于他父母的问题他从来都不考虑我的感受,那天我跟他大吵了一架,气的拎起行李回了娘家。

那天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情人节,但老公一个安慰的电话也没有,我真的寒心了,想起我在这个家这些年的委屈和心酸,我真的想离婚了,可是儿子才5岁,我又忍不住退缩了,你们说我要不要跟老公离婚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醉春风
醉春风 8
2023-08-04 04:04
离婚吧。。。。。。
光光
光光 6
2023-08-04 19:20
给老人在小区或附近租房子 经济允许就买套小的
浮生一马
浮生一马 4
2023-08-03 22:24
跟老人住就是这样!他们20点上床,4点就醒了,5点起床,7点锻炼完回家,你7点还未起床呢!搬出去住吧!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 4
2023-08-05 09:39
天天晚上放DJ,老人睡觉轻觉少,连放半年他们就走了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4
2023-08-04 23:58
大年初一?不起床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3-08-04 12:33
感觉不好,就不要两代人住在一起,分家单过!
哥哥我姓上
哥哥我姓上 2
2023-08-04 08:22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其实在这方面你宽容一点就行了,毕竟老人又不天天和你们在一起的。不要离了,这又不是触犯底线的问题,再说了再婚了还是要面对对方老人的,本来就不同时代的人,观念都不一样的,别这样了,好好过日子吧。
my吐了
my吐了 2
2023-08-04 08:58
看老公态度吧,要是这么一直妈宝……,你也可以出去住……
燎原
燎原 1
2023-08-04 15:31
赶快离,糟心事往后还多得很
一朵闲云
一朵闲云
2023-08-05 15:39
老人上厕所不关门不冲水?现在的老年人基本都比年轻人更讲卫生,更爱干净,也更勤劳。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023-08-04 22:11
离了吧,你父母肯定比他父母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