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早上老公搂着我正睡得香甜,被外面一阵阵的响声吵醒,又翻身刚要睡着,又被砰砰的动静搞得睡意全无,我知道公婆又闲的没事,变着法叫我们起床,我多次跟他们二老沟通过好容易放假好好睡个懒觉,可是他们都当成了耳旁风,跟老公说他竟然还觉得我不识好歹,我气炸了。
我今年32岁,数学教师,老公34岁,测绘工程师,儿子5岁,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他长得五官分明,帅气十足,我一下子都给吸引住了,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挡不住他的那种气质,双方父母也都同意,我们谈了一年多就进入了婚姻。
婚后我们很甜蜜,刚结婚那几年日子过得不富裕,但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也是个干净利索的人,不把家里东西都摆放整齐,我浑身都不舒服,慢慢的,老公也被我影响,偶尔也会帮我收拾家务。但自从儿子出生后,我变得力不从心,在家务孩子和工作之间来回行走,忙得我心力憔悴,家务也顾不上了。
后来老公体谅我,就把公婆接了过来,让他们帮忙看孩子,我本以为多个人会好点,没想到家里会乱成一团糟,公婆在老家上厕所从来不关门,也不冲洗,我实在看不惯,就希望老公可以去沟通下,可是老公竟然觉得我看不起老人,在没事找事,我气的喉咙里直冒烟,简直说不出话。
而且我们在节假日好容易睡个懒觉,他们就故意搞出动静,闹得心情烦躁,就为这事跟老公吵了好几次架,我感觉真的没法沟通了,那天我没睡好我又忍不住给老公抱怨,他竟然还说我不识好歹,真是没事找事,关于他父母的问题他从来都不考虑我的感受,那天我跟他大吵了一架,气的拎起行李回了娘家。
那天已经第三天了,还是情人节,但老公一个安慰的电话也没有,我真的寒心了,想起我在这个家这些年的委屈和心酸,我真的想离婚了,可是儿子才5岁,我又忍不住退缩了,你们说我要不要跟老公离婚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