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到自己的上司,好尴尬。没想到上司还给我转账了个520的红包,我收还是不收好?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西方情人节,我妈说一个亲戚给我介绍了个对象,对方条件很不错,让我好好把握。
我26岁,长相身材都不差,在一家公司做财务。我是个宅女不爱交际,性格安静,所以一直都没有谈过恋爱。以前我妈就天天愁我这样的性子说怕找不到对象,果然现在我都踏入剩女行列了。
这天我又在房间啃书,我妈说我有个亲戚给我介绍了个对象,让我去看看,那人条件很不错,就是之前一直拼事业导致现在还没结婚。我就去了。
没想到到了约定的地方,看到只有我上司在那,优雅地喝着茶,我硬着头皮过去打招呼,得知他就是我的相亲对象后,我感到尴尬无比。
上司35岁,他的条件其实比我亲戚说的还要好,要我不心动那是假的,不过我一直很自卑,觉得那样风云人物我配不上。
他对我的到来没有一点惊讶,不知道是因为早就知道是我还是因为他对我根本没有反应。
我们聊了一会,都不是话多的人,所以很快就结束了,他把我送回家,叮嘱我小心上楼才回去。我愣了一会,回到家后却收到上司给我转账520元,我盯着手机屏幕看,没敢点收。
我搞不懂他是什么意思,没多久又收到他的信息说我们挺合适的,可以试着交往一下。
我明白了,如果我收了就说明我答应他的提议了,我纠结着该不该收这钱,可是我对他并没有那种心砰砰直跳的感觉,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