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男友回家过年,男友让我给他家人发红包,我说只给他爸妈,其他人我不给,他就当着所有人的面骂我不知好歹不懂礼数,让我滚出去,我错了吗?
我今年26岁,长相清纯可爱,而男朋友也长得高大帅气,别人都说我们很般配,我们已经交往一年多了。
前段时间,男友就跟我说他父母知道他谈了女朋友,让他把我带回去到他家过年,而且今年情人节也是过年期间,他想跟我一起过。我非常高兴,花了一万多块钱给他父母和家人都买了不少礼物。
因为男友家在很偏僻山区,我坐着车颠簸得吐得晕头涨脑,男友让我先去房里休息,而他父母也没在家,他说等会他父母回来了他再喊我。
我感觉自己才睡着,男友就过来把我摇醒了,他说他家里人都回来了,让我快起来。我只好起来强打精神去见他家人。
没想到我一出来,看到大厅上哇啦啦好几十人,我傻眼了,男友就说这都是他的家人,然后给我介绍说这是太爷爷,太奶奶,二爷爷……
男友看我精神不太好,小声说他们家只要带了女朋友回家就是他们认可了的自己人了,都要介绍认识的,让我上点心多记住一下。我只得点点头。
介绍了一圈下来后,男友将我带的礼物给分了后,叫我给长辈和孩子发红包,长辈就发2000元,小孩子就意思一下发500元就可以了。我懵圈了,他就说这是我要给他们的见面钱,我看到那些人都盯着我,我生气地说你们那么多人都要我发红包?我只能给你爸妈的,其他人我不给。
男朋友立马就火了,当着所有人的面骂我说:“叫你发红包那是家族的成员都认可你了,你真是不知好歹,连礼数都不懂,你给我滚出去。”
当时我觉得很伤心,转身跑出去了,男友过来追我,他说他不是有意凶我的,他这是为我好,第一次见面我应该大方点,给家里人留下好印象。
我以前没有谈过恋爱,也是第一次去过男友家,这红包我应该给吗?我感觉他们真的是一个家族的人都来齐了,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