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了个28岁的“女朋友”回家过年,那天晚上,她穿着一件薄睡衣,突然来敲我房间的门,说她害怕,我犹豫了一下,就让她进来了。
我今年36岁,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一年能挣五六十万,有车有房,日子过得还算可以,就是婚姻大事还没解决,孤身一人,父母为我的婚事急白了头。
其实我之前有过一段恋情,她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大学同学,在一起整整6年,刚毕业那时,我正在创业,她跟着我租在狭窄的出租房里,啃着馒头,吃过不少苦。
等我们事业有点起色的时候,就准备买房结婚,结果她却出车 祸,永远离开了我。那时,就像天塌下来一般,我抱着她,大声痛哭一场,怎么喊都喊不醒,我好后悔,没有早点给她一个家。
自从她离开后,我整个人都变了,变得沉默寡言,经常把自己关在房间不出来,那一年,我都没有笑过,每到晚上就偷偷流泪,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父母看到我这样,也很难过。
过了几年,我才重新振作起来,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每天拼命工作,不愿想起她,其实我知道,我心里永远都有她,只是不愿再提起。
后来,我事业有成,自己开了一家公司,日子越过越好,买车买房,但还是孤身一人,身边也有不少追求者,都被我拒绝了,心里始终放不下她,接受不了其他女人,我觉得一个人挺好的。
可父母为我的婚事急白了头,他们年纪大了,想在有生之年看到我结婚生子,每次回去,他们都伤心流泪,我看着心里也挺难受,觉得自己不孝,对不起他们,我就答应他们,今年,我一定会带个女朋友回去。
眼看要过年了,女朋友还没有,我实在没办法,就在网上租了个女朋友回去。对方是个身材高挑的女孩,长得比较好看,我觉得还行,就跟她谈好价格,每天500元,如果表现的好,还有额外5000元奖励,她也同意了。
我们就坐上飞机回老家了,那天,父母很高兴,请了几桌亲戚朋友来吃饭庆祝,说我终于谈对象了。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各睡一个房间,刚开始除了白天正常说话外,晚上基本不交流,毕竟我们没有感情。相处一段时间后,就越来越熟了,她觉得我人很好,经常粘着我,主动找我聊天,我能看出来,她对我有好感。
那天,她生日,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为她做了一桌子好菜,一家人都很高兴,她很感动,还喝了几杯酒。到了晚上的时候,她穿着一件薄睡衣,突然来敲我房间的门,说她一个人害怕,我犹豫了一下,就让她进来了。
她进来就赖在我床上不走,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她喜欢上我了,问我愿不愿娶她?我听了后,内心挣扎了一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把她推出门外了。
其实她是个好女孩,温柔善良,对父母也好,配我绰绰有余,要怪就怪我自己,忘不了初恋,你们觉得我该不该去接受她?
(来源网络)